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变革决胜未来!2019年厦工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变革决胜未来!2019年厦工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历经68年岁月的洗礼,厦工始终在技术创新的前沿。1月8日,2019年厦工N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办,发布了多款全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新的一年势必会有新机遇新挑战,厦工选择用全新的产品迎接新的一年,充分体现了厦工对于产品创新的重视,对于2019年更是信心满满。

厦工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备受关注,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功尤、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天生、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郭松、长治市奥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书文、鞍山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忠胜、广州市一斗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甘泽民、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黑龙江省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凤禹、甘肃厦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世乾以及厦工全国各地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代表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的历史时刻。

2018年厦工紧紧围绕“战略聚焦 业务协同”年度主题,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决心,把握转型发展的关键机遇期,积极对管理、产品、技术、品质等各方面进行充分整合提升,匠心打造厦工全新一代拳头产品。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天生致辞

在发布会现场,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天生在致辞说道:“厦工以N系列装载机和F系列挖掘机为代表的全新一代产品系列实现了更新换代,从内到外,焕然一新,不仅在颜值、性价比上有了质的飞跃,而且在产品性能和品质上则更上一层楼。新产品既集合了客户、经销商的实践智慧和经验,也凝聚了厦工产、供、销、研的集体智慧,是现场大家共同、全力打造的新一代当家产品,将成为2019年大家在市场上攻城掠地的有力武器”。

在本次发布会上厦工展示了多款家族新成员,其中就包括了厦工XG956N装载机、厦工XG958N装载机、厦工XG8065F挖掘机、厦工XG815W挖掘机、高喷消防车等等重磅新品。产品的创新升级是发展的必经之路,新品的发布标志着厦工的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起点,将进一步提升厦工在工程机械市场的竞争力。

厦工新产品绕机讲解

厦工XG956N装载机

厦工全新的XG956N装载机拥有装得快、靠得住、好操纵、易维护四大卖点。该装载机拥有转弯半径小,作业灵活;卸载高度3220mm,优于同类标准机型,装车范围广;结构件平台采用FEM优化设计,通过20万次疲劳试验考核,可靠性大幅提升;采用六面体防爆玻璃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更加广阔;厦工智能云平台远程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整机运行及保养状态,掌握作业出勤情况,提升运营管理效率等等优势。

厦工XG958N装载机

全新的厦工XG958N装载机可以说是重载工况的能手,这款轮式装载机采用了3300mm的长轴距,倾翻载荷大,非常适应重载工况;卸载高度3167mm,优于同类标准机型,装车范围广;优化的工作装置,18MPa的工作压力,挖掘能力强,掘起力175KN,适合重载工况;采用六面体防爆玻璃驾驶室,空间宽敞视野更加广阔;厦工智能云平台远程监控系统,实时监测整机运行及保养状态,掌握作业出勤情况,提升运营管理效率。

厦工XG8065F挖掘机

据介绍,厦工XG8065F挖掘机的作业量能够提高7%,挖掘力能够提高18%。该机采用久保田V2607-DI-T发动机,满足国三排放标准,维修保养方便:行业领先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操作更加灵活,作业效率更高。

现场展示了厦工XG822i、XG826i、XG836i、XG962i智能挖掘机

厦工XG3200N平地机

厦工高端消防灭火装备,创造性地将世界级先进技术微细压缩空气泡沫系统(CAFS)与高端工程机械实现完美结合。

客户现场参观体验厦工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为厦工在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匠心打造的全新一代拳头产品无论是产品性能,还是品质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正如陈天生总裁所说,厦工将继续立足于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全面提升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运用精准供应链、全生命周期管理、电子商务技术,建立全新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推动自身全产业链在生产制造、售后服务、运营模式的变革和创新发展,与各位经销商朋友、供应商朋友一起打造更加稳健、长效的共赢机制。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