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为高空作业蓄力!

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为高空作业蓄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有效延长高空作业平台的工作时间,一般需要在施工现场对其进行蓄力充电。

然而,现阶段施工现场存在诸多充电问题,如电压不稳、设备易受损等。面对难题,捷尔杰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

高效智能 品质卓越

● 智能保护

防突波保护: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支持宽电压(85-265V)输入和突波电压保护,如供电瞬间增压,充电器会智能保护,防止烧毁。当电压恢复稳定,发电机将自动恢复工作。

电池均衡充电模式:可有效保护电池并延长使用寿命。

电池温控补偿:智能温度传感器会在极端温度下保护电池,同时使用优化的充电曲线。
锁车功能:设备充电时,支持系统锁车功能,以防止操作人员在充电时误用AWP而产生设备损害。

● 持久耐用

IP66铝壳设计: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专为重型机器和工地使用而设计。铝压铸外壳的使用,使其达到了防水防尘IP66等级,让保护升级,更加持久耐用。
快速散热:全方位360度散热铝壳,让充电机“降温”更快速。

● 高效快充

高功率充电:最高可达60A,可有效缩短充电时间。
充电记录跟随:独特USB设计,可下载充电数据到U盘,并可通过U盘上传充电曲线到电器;预留的CANBUS&蓝牙,支持数据通讯,进一步实现充电记录跟随。
适用机型

目前,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适用于捷尔杰多款产品:

促销来了!
即日起至3月31日,捷尔杰高频智能充电机火热促销中!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