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让客户利益最大化:福格勒新型超级 1600 L 摊铺机

让客户利益最大化:福格勒新型超级 1600 L 摊铺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坚固的系统、简单的操控以及无人匹敌的品质,这些都是福格勒(Vögele)超级 1600 L 摊铺机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使这款通用型履带式摊铺机施工更加高效,作为一项经济型投资,能够为客户带来最大的利益。

继承超级 1880 L 优势的一款新型履带式摊铺机

这款全新的超级 1600 L 履带式摊铺机紧随成功典范超级 1880 L 的步伐!它们都属于福格勒(Vögele)通用型摊铺机,能够经济高效地应对各种中小型施工项目。

这两款机器还包含了一系列与福格勒(Vögele)“-3”系列高配机型一模一样的组件。比如:理想的履带驱动、高效的材料输送以及搅龙系统。

超级 1600 L 和超级 1880 L 的主要区别在于,多功能超级 1880 L 是大摊铺量和大摊铺宽度施工的理想选择,而超级 1600 L 是用于日益增长的道路修复市场的理想选择。

ErgoBasic 操控系统:使每天的施工变得更加高效、顺畅

如果机器没有简单、直观的操纵,即便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也毫无意义。ErgoBasic 就是个奇迹!福格勒(Vögele)研发的这款操控系统,是基于“-3”系列摊铺机上久经考验的 ErgoPlus 3 操控系统,其目的是使配有 ErgoBasic 的摊铺机操作更加快速、准确和直观。

ErgoBasic 的核心是坚固的机手控制面板和熨平板边控面板。此外,它还包含了一个用于操控福格勒(Vögele)Niveltronic Basic 自动纵横坡控制系统的边控面板,这个边控面板可以与所有“-3”系列传感器配套使用。

超级 1600 L 的完美搭配:AB 480 TV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

福格勒(Vögele)拥有最适合超级 1600 L 摊铺机的完美熨平板——AB 480 TV。这款液压伸缩式熨平板通过坚固的单套管伸缩系统,可以无级伸缩至 4.8 m。通过拼装机械加长块,最大摊铺宽度可达 7.8 m。

“TV”代表的是夯锤(T)和振动器(V),这些压实系统确保设备在整个摊铺宽度上,足够的预压实。福格勒(Vögele)夯锤技术的决定性优势在质量上是显而易见的。它保证了在全宽度上理想平整的摊铺效果。

此外,熨平板电加热功能对摊铺质量也有着重要贡献,它省去了气罐运输的这一需求,能够自动快速地对熨平板底板和夯锤进行加热。

新型履带式摊铺机超级 1600 L 的诸多亮点

7.8 m 的摊铺宽度,大大拓宽了机器的应用范围

最大摊铺能力 600 t/h

运输宽度 2.55 m

装备创新、直观的 ErgoBasic 人机交互智能基本型操控系统,实现简单操作

装备最新一代 116 kW 强劲康明斯发动机,并配有 ECO 经济模式

专业输料管理,确保更高的摊铺质量

配夯锤和振动器的 AB 480 TV 液压伸缩式熨平板,确保足够的预压实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