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凯斯CX800B:矿山霸主 王者风范

凯斯CX800B:矿山霸主 王者风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及凯斯家族挖掘机系列,可以说是众星云集。从小挖CX130C到中挖CX210C再到大挖CX500C无一不是领域翘楚。但是你要问谁是凯斯挖掘机“一哥”,那一定是兼顾耐久与经济,确保收益与效率的CX800B。重载设计的CX800B是当之无愧的矿山首选。无敌,才有必胜的王者风范!

作为矿山上的绝对霸主,CX800B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担当,总能以无可匹敌的作业表现与凯斯卓越的设备制造水平得到市场的一致青睐,这款机型以其吨位的特殊性迅速填补了市场空白,打造独一无二的王者。

何为霸主?开山劈地!

王者都有着自己的目标和使命,作为矿山上的绝对霸主,CX800B身居群山,心怀天下,带着所向披靡的霸气,伴您一路开山劈地,战无不胜,平千山威振八方!

凯斯CX800B拥有80吨的自重,900L的工作油箱。标配高压共轨全电控柴油 Tier 3 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250N、532匹马力、397kW超大功率,瞬间提供550kN以上的牵引力。这让其能够轻松应对各类施工工况,作业也更加环保高效。重载式的底盘与动臂设计,选配1.9到4.5立方的超大挖斗和强大的发动机功率相匹配,直逼百吨级挖掘机,从体量到功率输出都是同吨级设备的表率。

何为王者?气吞山河!

王者镇定独立的态度是让人无力抗拒的。凯斯CX800B作为重载矿山首选,超大的斗容量让矿山作业的效率提高到新高度。以不可战胜的王者之气,碾压一切矿山复杂工况,留下的只有广阔的天地和独属于王者的风范!

最大4.5方的斗容量让凯斯CX800B在量产挖掘机产品中难逢敌手,80吨位在行业中也是少见的机型,选配1.9-4.5 立方挖斗与额定功率397kW的发动机完美匹配,实属同吨级设备的表率!同时,凯斯CX800B更是使用了黑科技自动功率增强技术,专门针对坚硬表面的剥离作业特别设计,可瞬间提高标准铲斗的挖掘机力10%。在国内大多数矿山现有工作环境与运输条件下,凯斯CX800B完全可以轻松驾驭坚硬的岩石和高地,以气吞山河之势彰显王者风范。

何为全能?侠骨柔情!

为王者,侠骨柔情。真正的霸主、王者不只是靠蛮力取胜,作为凯斯“会思考”系列的最大吨位挖掘机,凯斯CX800B的一系列智能化设计,让这个硬汉兼具了似水的柔情。

可以说凯斯CX800B的优势在于,设计师在操作、动力与油耗间为矿山用户找到了最佳平衡点。智能化操作将作业进行分类,使用三种工作模式设定,能够选择自动、重载、速度优先,配合不同的设定,针对于不同施工需求,驾驶员可以一键调节,选择最优化的输出环境。

凯斯CX800B还配置了“天鹰”智能系统,可以把设备与手机、电脑终端联系在一起,矿区负责人无需亲临一线,即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脑、短信查询设备的各种信息。特别是在设备需要维护保养时,该系统将自动发送信息给管理人员,以确保设备安全生产。配合超长的设计寿命与更长的维修周期,让持续作业时间更长,无需频繁检修,免去后顾之忧。

选择凯斯CX800B,代表着选择了可靠性和舒适性,无需担忧使用寿命与维修周期。这就是凯斯CX800B挖掘机,毋庸置疑的矿山霸主,所向披靡的王者。在凯斯家族,从来不缺少这样的霸主、王者,因为每一个凯斯人的血液里都充斥着王者风范,流淌着霸主的血脉。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