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斗山三款9C升级产品成功下线

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斗山三款9C升级产品成功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初春时节,万象更新。2018年凯歌高奏的工程机械市场,在2019年开年延续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统计,2019年1月纳入统计的25家挖掘机制造企业共销售各类挖掘机11756台,相比2018年1月份10687台增长10.0%。这一销量也超过了2011年1月份的11121台,连续九个月刷新历史纪录!

面对各地基建项目密集批复、开工,基建补短板步入快车道,斗山工程机械适时推出三款升级产品,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从下线仪式可以看出,此次斗山推出的三款升级产品均属于9C系列,分别是DX60E-9C、DX65-9C PLUS和DX75-9C PLUS。

据了解,此次下线的三款设备均延续了斗山小挖节能省油好操作,灵活舒适效率高的特点。其中,斗山DX60E-9C配有0.21m³大斗容,挖掘力不容小觑。搭载“高精度液压”系统,确保长期稳定输出效率;配置高效动力及液压系统,搭配新增的自动怠速功能,实现最优燃油经济性。另外,设备标配破碎管路,用户可根据实际工况选配属具,十分便利。在设计上,斗山DX60E-9C针对中国客户操作习惯进行了巧妙处理,集流畅、精确、稳定于一身。拥有升级的操作面板、集中的开关设计、多元的储物空间、开阔的驾驶视野,必定能让客户在使用中倍感惊喜。

DX65-9C PLUS搭载大排量直喷发动机,确保高效工作性能的同时,采用多种先进节油技术,大幅降低油耗。结构件采用强化设计,可靠耐用,标配电动燃油加注泵,燃油加注省时省力。不仅如此,更在寒冷地区自动开启燃油加热功能,防止燃油遇冷凝固,进一步提升设备对各种恶劣工况中的适应性。为减少驾驶员疲劳,提高工作效率,设备采用防震悬浮座椅,可根据驾驶员体重自动调节高度。设备在挖掘力、行走牵引力、回转速度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皆优于同吨位其他产品,生产效率更是在同吨位产品中出类拔萃。产品标配破碎管路,足以应付各种复杂工况。

而早就凭借经济耐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被誉为“小挖全能干将”的斗山DX75-9C,此次升级为“PLUS”版,不仅新增燃油预滤器和空气预滤,确保发动机品质耐久。还进一步优化将液压系统整体性能提升3-5%,使之进一步与发动机输出功率合理匹配,大幅降低能量损失,同样标配电动燃油加注泵,方便用户省时省力进行燃油加注。同时,DX75-9C PLUS的驾驶室设计十分豪华,在选用中大型DX系列驾驶室的基础上,加配防震悬浮座椅,能有效减少驾驶员疲劳。拥有如此精益求精的升级改变,相信DX75-9C PLUS将成为2019年的业界新宠。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已经陪伴中国客户走过了二十五年。从第一台挖掘机的成功下线,斗山始终在中国市场坚持投入资金、技术,不断研发新品、优化生产流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选择,斗山品牌也因此得到了中国市场的高度认可。

此次三款9C升级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印证了斗山深度理解和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产品的经营之道。不仅如此,新的一年斗山更加注重经销商培训,力争在各地打造品质一流且具有斗山特色的客户服务,创建并逐步完善斗山远程信息管理系统,利用数字营销等手段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

“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永远是斗山工程机械安身立命之本。斗山用二十五年的时间,践行着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兑现着对中国客户的承诺。”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未来,斗山将始终如一地向中国市场提供适应性更强、产品力更出众的各种设备,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中国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未来。”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2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产业开发、都塔免税店等20多家子公司。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 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 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赢市场,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十年累计销量第三,客户满意度累计14次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2018年推出DX130-9C与DX230LC-9C,凭借均衡出众的性能被誉为斗山“黄金双枪”;同年,在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上,斗山隆重推出世界首次用真实设备展示超长距离跨国远程控制施工机械的5G远程控制技术,全方位彰显了“为未来而准备的斗山”的创新突破和品牌实力。告别了斗山荣耀的八十周年,2019年,斗山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