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建省商务厅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莅临晋工机械调研指导

福建省商务厅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莅临晋工机械调研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8日上午,福建省商务厅黄德智副厅长一行莅临晋工机械调研,省商务厅办公室、综合处、外贸处、外资处、外经处、亚洲处、促进中心领导、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夏晓冬总经理等参与调研,泉州市商务局副局长、调研员黄金跋、晋江市商务局局长蔡文卿、安海镇镇长张健龙等领导陪同调研,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生产副总胡炜、行政副总郑前远等参加接待。

参观车间

黄副厅长一行参观了晋工机械联合一车间,联合二车间,参观了晋工制造的韩国现代装载机产品样机,紧接着来到会议室座谈交流。

合影

晋工机械总经理柯金鐤对黄副厅长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外贸出口业务情况。黄副厅长对晋工机械的发展,特别是对晋工机械自主品牌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来与韩国现代集团建设机械株式会社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成为韩国现代在世界销售的装载机系列产品唯一指定制造商,今年4月份将组织参加第32届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机械博览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夏晓冬总经理作了发言,他表示,晋工机械差异化产品创新战略定位非常符合市场需求,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和晋工机械去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出口贸易。会上,省商务厅相关处室领导也纷纷表示,将全力服务好企业参与国际贸易合作,助推企业快速开拓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