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方圆集团精彩亮相德国bauma2019

方圆集团精彩亮相德国bauma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 年4 月8 日至14 日,第32 届国际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零部件博览会(bauma 2019)在德国慕尼黑新商务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建筑机械行业老兵的方圆集团,以新奇简约的创意、德国包豪斯(bauhaus)式的展位搭建风格,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乃至其他展商的眼球,向世界展示其创新与活力。

方圆此次参展主要以其久经考验的模块化箱式搅拌站(Modular container-design mixing plant)及PT 系列平头塔机为主,由方圆德国公司基于LEGO TECHNIC 系统精心设计打造的展台,将技术与创意人文地融合于一体,成为bauma 2019 绝对的吸睛亮点,在七天的展期间吸引了近万名观众驻足观看;呈现几百个产品应用案例的POSTER,极具说服力,达到了FYG 品牌最大地市场推广效果。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副秘书长兼BICES展览公司总经理吕莹到访方圆展台

此外,从1995 年第24 届bauma 博览会开始,方圆已连续8 届登陆德国bauma 展,在展示其技术与产品进展的同时,积极与国际同行对标,数百名员工通过来德国参展,实地接受装备制造强国的熏陶,为中国建筑机械行业培养了大量的拥有国际视野的人才。

2020 年公司将迎来创立50 周年庆,作为一个员工持股拥有、财务自足、踏实务实的中型企业,方圆人激情饱满向着世界级的百年企业拼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