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起点,新征程

新起点,新征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回想下,那些让你难忘的开心记忆里是不是必然少不了被表彰的时刻?也许那段记忆不似站在奥运会颁奖台上的冠军般备受瞩目,也许是小时候拾金不昧老师在额头上贴了小红花。但不得不说,生活中的每次学习都是一场丰收,每次赞扬都值得好好珍藏。

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小松中国)、江苏省代理店江苏宁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宁隆)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省内的小松老用户和发展新用户,近期向社会及学校广纳人才,最终招聘了近50名实习员工,其中有30名来自江苏常州交通技师学院。

为了让员工们能尽快了解工程机械行业、了解小松、认可小松和融入小松,江苏宁隆组织这些员工在江苏常州的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简称:技术中心)进行了为期十二天的入职培训。

典礼现场

城市中有许许许多多的驿站,每到一个驿站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征程。入职培训就像是一张换乘的车票,一定要好好的握紧。技术中心、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小松(常州)机械更新制造有限公司均为本次培训派出了讲师,以保证员工们能够得到系统的学习和技能的快速提升。

领导交流、典礼现场、观看演示

培训结束后,2019年4月29日,技术发展中心举行了江苏宁隆实习员工的入职典礼。来自江苏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小松中国及江苏宁隆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并进行了致辞和讲话。

江苏宁隆郭总致辞

常州交通技师学院黄院长讲话

技术中心刘所长讲话

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张总讲话

各位领导在致辞与讲话中对实习员工本次培训的学习成果给与了肯定,并鼓励学员积极向上,期望学员们能作为一股新势力为小松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才华和能量。

实习员工代表发言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一个新的开始。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