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程 全心 ,山东临工多功能服务车赢广泛好评!

全程 全心 ,山东临工多功能服务车赢广泛好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过去,西南偏远地区现场服务硬件资源跟不上、大客户巡检服务标准不好统一,为了更好服务客户,山东临工推出了标准化服务解决方案--多功能服务车。

多功能服务车配置了专业的全套检测仪器、液压系统过滤器、照明设备、发电机组、空压机、气动扳手等。照明设备为夜间抢修提供保障,发电机解决了野外焊接难题,一体式气动工具使拆装更加便捷。

服务工程师过硬的技能加上多功能服务车专业的配置,车辆修复时间明显缩短,一次性修复率大大提升。此外,快速抢修设备的同时还能对全车液压系统进行免费过滤清洗,既节约了客户换油成本,也降低了液压系统故障率。

多功能服务车自2019年1月24号正式投入使用后,很快成为工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设备故障轻松解决,检测、维修游刃有余。多功能服务车到达之处,服务标准更高,检测仪器更专业,充分体现了山东临工服务广大客户的决心,得到了临工客户的一致好评。

专业、周到、快速的服务口碑迅速在重庆工程市场圈内扩展开来。许多其他品牌设备的客户也看到了多功能服务车的优势,主动邀请临工多功能服务车为其提供车辆体检等,为业界工程机械服务品牌树立了新的旗帜。

新品推荐

全程  全心

“全程,全心”是临工人对每一位客户的庄严承诺,多功能服务车将推动山东临工后市场拓展不断转型升级,迈进临工服务2.0时代。

山东临工

可靠承载重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