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千磨万击还坚劲|英轩提升强化试验 只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千磨万击还坚劲|英轩提升强化试验 只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英轩装载机强化试验

随着英轩装载机在市场上的销量越来越大,用户数量也在逐日递增,认可英轩装载机是用户的选择,如何更好地承担起这份信任却是英轩人不忘初心的使命。近日,英轩重工新的强化试验场地建设完成并已投入使用,英轩装载机的测验项目有了更大的提升,对产品的品质有了更高的保障。

用户在使用英轩装载机时,感受到它的高品质,但很少有用户知道,英轩的装载机在进入市场前经历的几千小时残酷考验。

颠簸试验 考验整机质量

英轩重工每一台新的装载机产品下线到进入市场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颠簸跑道行驶试验,以确保装载机在极度颠簸的工矿中,能够保持整体的高质量和最好的稳定性能。

颠簸跑道,我们又称之为8字跑道,这种特殊跑道属于产品测验中的恶劣环境测试,英轩装载机需要在满斗配重下,坚持每天16小时的测试量进行颠簸试验,通过观察和记录不同时间段内装载机的使用情况来了解它的品质状态,尤其是装载机的车架、前后桥以及传动轴等配件要经受的住近三个月不间断的颠簸考验,这样的产品英轩重工才认为是能够交付给客户,也只有这样的产品在崎岖难行的石料工矿中会表现的更出色。

模拟全工矿作业 验证产品性能

在英轩重工,每研发生产一款新的装载机都要进行长时间的铲装试验,以满足在不同的工矿作业下,客户对英轩装载机的高性能要求。土方、砂石料、大理石等各种作业工矿长达几百小时的轮流测验,才能够保证产品在不同客户的手中都能保持绝佳的性能。

客户信赖英轩,无疑是因为英轩给予了客户高品质的产品、完善而专业的服务以及英轩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而品质是产品的根本,也是一个企业发展的动力, 而满足用户需求也一直是英轩重工的不懈追求,英轩装载机只有经历过这样恶劣的试验,才能以高质量、高性能的状态进入市场,送到客户手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