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长沙展会 | 山推8款参展精品设备优势详解

长沙展会 | 山推8款参展精品设备优势详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5月15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世界级、“国字号”2019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在这个全球工程机械巨头同台竞技的盛会上,在S10展台、520平方米的展区内,山推携8款精品设备给参展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不忘初心:DH17C2XL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坚持创新引领、洞察市场需求,将“王牌产品”推土机的核心优势加以升华,成功打造出了适用于多种工况的DH系列高端产品。DH17C2 LGP超湿地版全液压推土机、DH17C2 WH环卫版全液压推土机、DH17C2 DS沙漠版全液压推土机为其变型产品。

DH17C2 XL标准版全液压推土机是山推开发的新一代液压传动推土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继承了山推30多年推土机生产经验,品质优良,性能稳定可靠,主要适用于推运、开挖、回填土石方以及其它散料作业,是国防工程、矿山建设、城乡道路等工程项目不可缺少的机械设备。

聚焦客户需求:SE75/SE135/SE245LC挖掘机

相比于人工,挖掘机具有成本低、动力足、工作效率高、维护方便等优势。本次展会上,山推带来了SE75、SE135、SE245LC三款挖掘机产品。

这三款挖掘机配备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大,动力强;能够根据负载的要求,提供适量的压力和流量,动作协调性高,具有超强性能;自主开发STR-A10智能控制系统可实现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的高度匹配,作业效率高,燃油消耗低;四种工作模式,切换方便;通过云平台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的位置、运行轨迹、工作状态等相关信息,更加智能化。

此外,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关键位置强化处理;铲斗、侧板、加强板均采用高强度耐磨材料,提高铲斗耐用性;加强型工作装置,适应各种恶劣工况。

匠心铸就不凡:SR20MA/SR22MA压路机

山推充分考虑客户需求,在道路机械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功能、优化设计。此次参展的SR20MA、SR22MA大吨位压路机,为大型基础工程量身打造,各项配置高,系统匹配合理,性能可靠,效率高。

其中,山推专利新型振动轮,具有更优异的结构和稳定性;振动泵、振动马达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振动系统的可靠性和压实性能;搭载上柴SC8D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高。

创新引领未来:L58-C3/L53-C3潇湘装载机

山推在产品品质上持续发力,L58-C3潇湘重载版装载机配置潍柴WP10国三电控发动机,加强型重载车架、加强型斗、加强型动臂,适用于湖南地区重载装卸作业工况。L53-C3潇湘灵动版装载机配置潍柴WP10国三电控发动机,轴距为2920mm,前位铰接,转向灵活,高效,适用于松散物料铲运、装卸及场地狭小的中小型搅拌站作业。这两款装载机均具有“高低快全”的产品优势。

高——可靠性高、传动效率高;

低——油耗低、维修成本低;

快——需求响应快、故障诊断快;

全——可选版式多、可选配置多;

爽——驾乘环境舒适、维修保养方便。

在这个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上,山推力争成为最关注用户个性化需求、最关注用户服务满意度的企业,山推也将成为更多客户“成功路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回首过往,山推坚定信念走出了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今天,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山推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创新为制胜砝码,坚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持续打造“高低快全爽”系列产品,向着打造工程机械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