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迪尔小挖,植树造林彰显环保卫士风采

迪尔小挖,植树造林彰显环保卫士风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2019年迪尔小挖下线以来,约翰迪尔首台迪尔E18ZS和E60小挖分别花落陕西宝鸡和陕西西安。客户在购买迪尔小挖时表示,在考量了同行业许多小挖之后,不管是从外型和操作协调性来对比,他还是看重迪尔小挖高效省油的产品品质。

E18Zs在陕西宝鸡

E18Zs产品功能:

一、具有特色的外观设计;

二、高耐热性;

三、负载敏感LUDV和变量;

四、卓越的维修和保养便利性。

E18Zs产品特点:

一、铲斗具有超强的挖掘力;

二、坚固的臂杆结构件,延长使用寿命;

三、驾驶室舒适遮阳视野最佳;

四、机顶采用两点吊装,拆卸方便;

五、可选多种液压辅助管路;

六、大排量柴油发动机;

七、可选的后配重可以提高稳定性;

八、履带可以伸缩,最小宽度为990mm,可以轻松通过狭窄区域。

E60在陕西西安

E60专为中国市场制造,重量为5.7吨,最大功率可达13.8@2200rmp。

采用了传统的有尾设计,重心低,配重大,非常合理的重量分配带来了同级别中极佳的稳定性;

铸铁配重可以更加有效的保护发动机区域;

动臂和斗杆做了加强设计,可以胜任各种苛刻工况;

液压系统容量可达21L,燃油箱容量达到22L;

视野开阔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密封良好,噪音低,而且配备了前后工作灯;

座椅前后可灵活调整,并配有空调系统及收音机,在合理的位置,进行人性化设计了手机专用充电口及放置格,确保驾驶人员的舒适程度和工作效率;

标配的推土铲可以带来额外的稳定性;

方便开启的发动机和散热器舱室罩,集中的维修保养点, 易于进行各种油位检查、油液添加及润滑脂加注等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美国约翰迪尔公司成立于1837年,每天,约翰迪尔的每位员工都在恪守践行公司创始人立下的核心价值观。诚实、优质、守信、创新——这些不仅是他们工作的信念理想,更是融入他们血脉和呼吸的价值观,体现在他们提供的每一件产品和每一项服务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