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荣耀凯斯,梦想可期!

荣耀凯斯,梦想可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绕郭青山一座佳,登高满袖贮烟霞。星沙景物堪凝眺,偏地桑麻偏囿花。”这是古代文人韩愈赞叹“星沙”风光景物的诗句,青葱的岳麓山, 火红的口味虾, 青灰的古城墙, 蓝黄间的酒吧, 与每周末如约上演的橘洲焰火一样五彩斑斓。长沙,一座制造快乐的山水洲城。天文长沙一星,在轸四星之侧,星城,是长沙的名片,更是长沙历史文化的沉淀。

米兰的红毯在等着靓颜的人,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也在等着每个热爱工程机械的人。木欣欣而向荣,泉涓涓而始流。建筑大师贝津铭今日从这个世界路过,留下卢浮宫的“梦”,苏博的“容”。先生带给我们无数优秀建筑作品,继续去时间里找寻对错,他的优秀激励年轻一代继续探索工程魅力。好比凯斯,从慕尼黑到中国长沙,跨越时间与距离,只因一颗赤心和大展宏图的决心。

用技术打造机械魅力,凯斯就是2019星城长沙的大咖。15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盛装开幕。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亚洲、中东与非洲大区工程机械业务副总裁Neil Woodfin先生作为重点展商代表受邀参加开幕典礼。

凯斯科技,展现未来。从1842年杰罗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并向客户承诺“制造出最好的机器!”的177年间,凯斯人矢志不渝,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从第一台全液压正产挖掘机到第一台整体式挖掘装载机再到“会思考”的系列产品,凯斯一直用科技来证明自身实力。

凯斯在这次展会上也向世人展示了其对工程机械可持续发展未来的愿景。凯斯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Tetra搭载了菲亚特动力科技为工程机械应用专门研发的甲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的化学计量燃烧技术于1995年首次推出;该技术被应用于整个天然气发动机产品线,使天然气发动机具备同类柴油发动机相当的性能,同时有超低的排放与高效率,实现生物甲烷良性循环的优势。

在凯斯全新概念产品Tetra的身上,领先的技术优势,就是凯斯的化身,互联和互动,数字化机械未来就是现在。凯斯在其概念机上实现了人机互联技术,扶手上的触控屏就是涵盖众多控制功能的操作中枢,驾驶室通过安装在顶部的“智能音箱”技术集成了语音控制功能,使用物联网技术来执行口头命令。操作手可以通过在关联的手机上使用视网膜扫描,远程启动机器,控制空调或除霜功能。

365天的人机互联保证机械的最佳状态。车队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车载音频和文本消息直接与这款概念机交流,指示操作手在舒适的驾驶室内微调设备参数,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驾驶室顶棚上精确部署了一系列出风口,并围绕操作手形成理想的弧度,以确保周身舒适度。业界首创的座椅的自动伸展旋转及皮质材料平添汽车奢华感。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与米其林公司双方设计团队携手合作,共同开发实心胎技术可以承受工程作业环境的各种极端路况条件,坚不可摧。 人道主义的关怀在凯斯概念机上得到了充分的技术展现。

同时,亮相在本届工程机械展的全系凯斯工程机械产品无疑也代表了当下工程机械领域的“时代中坚。”凯斯C系列挖掘机、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凯斯N系列挖掘装载机等一众明星产品霸气亮相展会,在聚光灯的汇聚下,魅力不可抵挡。

凯斯始终坚守赤心,从新C到S系列滑移再到N系列挖掘装载机,始于1842年的凯斯从未停止对产品的极致追求,精雕细琢方为器,千锤百炼始成钢!凯斯Tetra融合现代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简便操作环境、先进的数字元素,为工程机械行业描绘了高效率、高生产力并且可持续的全新未来。

在星城长沙,凯斯用优秀产品来表明自己C位角色。从科技创新寻找突破点,励志做最好的产品,精益求精的凯斯经过百年发展,用技术引领工程机械行业的崭新时代!在凯斯心中,钢铁已经不再是粗糙的冷材料,也将成为了一种艺术品。

今天是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的最后一天,长沙风采仍旧,凯斯之星亦不会就此暗淡!凯斯,不惧过往,无畏将来!未来,凯斯将于您再次相聚盛宴,带您体验不朽的科技大咖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