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威克诺森Andreas Braun:期待长沙将来再次举办国际工程机械展

威克诺森Andreas Braun:期待长沙将来再次举办国际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这次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威克诺森亚太地区市场开发经理Andreas Braun特意从德国慕尼黑总部飞来长沙。“中国的市场很重要,我很想通过这次长沙国际化的展会,了解并开拓中国市场。”

这并不是Andreas Braun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前他还去过北京、上海等地,但却是他第一次来长沙。“中国太大了,我也很想去更多的城市看一看,这次来长沙真的是个非常好的体验。”

来到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Andreas Braun才发现,“原来湖南本土有这么多专业的工程机械企业和产品。”在展会上,他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产品,他说,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威克诺森源自德国,在欧洲是一个家喻户晓的百年品牌,服务中国市场已有20多年。与其他挖掘机品牌商相比,威克诺森专注生产小微挖掘机和路面工程机械小设备。Andreas Braun 对品牌定位非常精准,“我们不做‘大而全’,而是专注‘小而精’。”

对于威克诺森未来在中国的发展,Andreas Braun说,几乎所有的企业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发展,而湖南市场也是中国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我们已有计划开拓更多中国市场,服务中国各个省份的用户和企业,这里面也包括湖南。”

Andreas Braun认为,长沙有比较好的工程机械制造业基础,“三一和中联都在这里,这是个有战略性发展机遇的城市。”同时,他也非常感谢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提供如此好的机会,“我们也期待,长沙今后可以继续举办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