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以凯斯20吨的名义:爱你

以凯斯20吨的名义:爱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沙漠里,你就是无边春色;风雪中,你就是灿烂骄阳;闹市里,你就是青山秀水;荒林中,你就是温柔向导。细想来,在自己匆忙的人生中,可能错过了很多,比如一处风景、一段时光、一个微笑,但幸运的是没有错过与你的相遇。当天空遇见彩虹,白天就绚丽;沙漠遇见落日,黄昏就诗意;当遇见你——凯斯,这个世界就异常美丽。初见倾心,再见痴心。今天的520,勇敢表白,大声说爱。

今天,凯斯20吨机械让你的告白日不孤单,哪怕独身一人,也勇敢说“爱”。拒绝随缘,从选择凯斯20吨开始。兼具霸气与柔情的凯斯20吨,以更高的标准完成更高更难的挑战,披荆斩棘来到你身边,做你最忠诚的伴侣。四款绝对主力机型:CX210C、CX220C、CX240C和CX260C,带给你最全面的呵护。

作为挖机里的中流砥柱,20吨级挖机可谓是“上可矿区斗顽石,下可乡里修公路”的全能恋人,土石方通吃,轻重载兼备。在20吨级中挖领域,凯斯CX210C与CX220C算是亲密伴生。相似的动力匹配,成熟的五十铃GH-4HK1X发动机,足够为24t设备提供动力,保证强大的动力支持。凯斯CX240C与CX260C在作业表现上可追平30吨级设备,作业顺畅让一般20吨级设备望尘莫。充沛的动力赋予了主机越级挑战的能力,全电脑控制的精准匹配,让机手无需刻意磨合设备,让感情快速升温。

经受得住考验,就是你的超级英雄。凯斯,不因春华秋实而枯萎,不因岁月流逝而凋零,不因沧海桑田而变迁。拥有超级动力模式、重载模式、高级自动模式的凯斯C系列20吨系列挖机,能达到了最大的动力输出与作业生产力,动力输出提升高达5%。以强劲动力、持久的高性能、超强的耐久性完美完成飞沙走石的恶劣工况和工期紧生产目标高的施工目标,经受得住任何挑战,才能给你最可靠的稳定,强劲的动力保障。如果矿山是障碍,那就带你轻松征服矿山,一览霸气与壮观。凯斯强劲动力,不畏任何环境考验!

凯斯20吨系列挖机自带可靠基因,长设计寿命、散热性能、舒适性等优点都为该机增添不少魅力,不错过你的每一个日出与星辰。20吨机械履带加长加宽,设备的稳定性能再次升级。同时,凯斯C系列不仅匹配着当下最顶级的硬件,驾乘舒适性亦不容小觑。玻璃面积增加60%的驾驶室,视野更开阔,噪音与灰尘隔离在外,堪称最安静的驾驶室,随时随地享受阳光下的惬意,给予家一般的安全呵护和真情的关怀。

C系列在铲斗动作中沿用了凯斯原有CX系列机型的动臂和斗杆回路的液压再生技术,使工作循环中比较耗时的挖掘速度有了明显提升。标杆(PCS) 精准液压控制系统,让凯斯20吨能够在严峻的作业中更合理的匹配液压动力及作业速度,节约油耗。一系列的智能化设计则使得机器达到了“会思考”的境地,操作简易,智能省油。春阳柴米油盐,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真诚;花开花落,容颜逝去,永不变的是科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历久弥新是爱意。

凭借多项液压系统智能技术来保证高效、节能的设备性能。不惜一切技术代价和成本代价,打造更适用于各种工况的机械产品,177年的凯斯,为你积累更多的财富,看到未来,给予更多可能。携手一路走来,徜徉过青春的小路,漫步过银色的河滩,散步过宁静的公园,没有遗憾只有美丽。世界在改变,爱你心不变;生活在变迁,爱你情更坚。只有不断的进步才能适应发展,只有不断的精益求精才能成功。不妥协,不让步,始于1842年的凯斯,从未离开。

有爱的人是强大的,因为爱是造物主赐予的礼物。跨入你熟悉的挖掘机,开始你一天的工作,所想的可能是你心中的宝贝或是其他的美好向往,这一切让你干劲十足,充满信心面对困难。凯斯20吨,看似笨拙敦实,不善于说漂亮话,但在你每一次得探索中,凯斯总会陪在你身旁。这个520,凯斯就是中意之选。无论在世界的任何角落,都有凯斯伙伴不断奋勇向前,为我们爱的人,为这个世界的美好,为了今天的告白,也为了每日的陪伴。今天,大胆说出“爱”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