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XCT55L6焕新升级,这是你的菜

XCT55L6焕新升级,这是你的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们来了!

“FOR LOVE,FOR YOU ”2019G一代品质升级版上市活动燃爆开启!

5月20日,中外近300位客户朋友齐聚江苏省徐州市——全球最大的起重机生产制造基地,品鉴近30台徐工起重设备。XCT55L6在展品阵列中格外突出!这款产品独有的六大特性,让“懂行”的吊装人爱不释手,在活动现场人气颇高。

一、全新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

作为G一代汽车起重机的代表,XCT55L6可谓是当之无愧,仅是安静的站在那里,也难掩其奢华的气质。XCT55L6外形硬朗,徐工黄、太空银和梦幻黑三种色调配合凌厉的车身造型,呈现出犹如舰艇般的科技感与速度感之美,下车驾驶室和上车操纵室新型外观高度统一,交相呼应。

二、超强起重性能:低调、奢华、有内涵

全能引领的XCT55L6突破50吨五节臂的限制,起重臂拓展至六节臂,使其最长主臂长度达到50米,这个长度已经超过了行业80吨级产品,起重性能令人钦佩,不愧为业内同类第一的吊装利器。XCT55L6在设计之初进行过50万次可靠性试验,让油缸使用寿命提高100%,耐久性能更高。

可以说,XCT55L6在桥梁、市政、工地施工、电力安装等工程中完全可以“笑傲江湖”,是用户吊装的绝佳利器。

三、起吊精准安全:高效、沉稳、耐用

XCT55L6使用新型节能液压系统,使整车的起升精准度达到了毫米级,回转最低稳定速度仅为0.1°/s,让操作者举手之间便做到了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此外,XCT55L6的最大起升速度,能达到行业最高的130m/min,为超高的作业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行业首创黄金传动链:动力强、更安全、更舒适

徐工设计师对XCT55L6起重机的动力传动系统,重新进行了匹配和优化调教,动力强劲,最高车速90km/h,越野能力强,领先同吨级产品5%,可谓“行走万千沟壑,一如步履平川”。

XCT55L6在换场行驶时的表现可以媲美轿车,产品增加了一个换挡助力气缸,车辆换挡力度比以往产品更加轻松,提高了起重机转场行驶时的舒适性,降低驾驶员的疲劳感。值得一提的是,即使系统出现故障,仍然可进行正常机械换挡。

五、周到的人性化关怀:超大液晶屏幕、暖心、省心

配备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采用“G一代”驾驶室仪表盘,摒弃传统的机械指针,改而选用大镜面显示屏,行驶信息可通过虚拟仪表界面显示。XCT55L6的上车驾驶室采用集成化总线面板,搭载10寸真彩色触摸屏,能够实时显示发动机转速、卷扬速度、油温等多种信息。

六、综合油耗降低15%

对于真正的吊装行家来说,除了工程收益之外,如何降低使用成本更是需要关注的事情,正所谓滴油贵如金,在节油性上,XCT55L6的研发者们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在系统创新设计、元件设计、管路优化等方面的改进,使得产品的综合油耗比对手低15%,节能省油方面比同类其他品牌产品更出色。

在活动现场,我们的XCT55L6人气爆表不无道理,各位吊友们有什么甜言蜜语要对XCT55L6说,欢迎来撩~

你以为结束了?并没有!

“厂庆76周年 五月钜惠”

徐工2019G一代品质升级版首批焕新上市

百万福利大奖来袭!

详见“徐工起重机械”菜单栏

更多惊喜请持续关注我们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