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至】夏至已至,未来已来

【夏至】夏至已至,未来已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夏至已至

夏至天晴老少忙,田间麦浪逐飞扬。

夏至,古时又称“夏节”,是二十四节气中最早被确定的一个节气。据《恪遵宪度抄本》记载:日北至,日长之至,日影短至,至者,极也,故曰夏至。

夏至过后空气对流旺盛,常有热雷雨骤来疾去。唐代诗人刘禹锡,曾巧妙地借喻这种天气,写出“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的绝妙佳句。

然而,现实总是不如诗中那般美好,强降雨亦会带来局地灾害。诗人徐书信《在暑雨》一诗中,也对夏日雷雨天气进行了恰如其分的描述:“夏日熏风暑坐台,蛙鸣蝉噪袭尘埃。靑天霹雳金锣响,冷雨如钱扑面来。”

未来已来

无论狂风骤雨,炎炎酷暑,农田里劳作,工地、矿山也在辛苦忙碌着。在讲求效率的现代社会,能让人事半功倍的先进设备总是必不可少的。

拥有上百年历史的安百拓设备智能、高效、环保、安全,让“开山劈地”这样的大工程也能轻松应对。

我们可以这样想象,当你在燥热的夏季、震耳欲聋的声音环绕中日复一日地开山采矿,想必对身心都是一种煎熬。而如果拥有一台安百拓设备,它噪音小,效率高,且使用起来极其方便,那么即使是繁杂机械式的工作,每天工作起来也能心情愉悦、效率倍增!

就让安百拓助您成就未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