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夏至丨昼渐短 夜渐长 高超效率任你狂

夏至丨昼渐短 夜渐长 高超效率任你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忍受着燥热的天气,我们迎来了夏至。

至少,这对怕晒的朋友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虽然气温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炎热,

但是日照强度则会日渐减低……

没错,就是我们常说的:

“夏至之后,昼渐短,夜渐长。”

那么,夏至后的昼渐短,又和我们工程机械人有什么关系呢?

这个公式是这样的,既然昼渐短,说明了白天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也就是夜晚的时间将会逐渐增加,换句话说,就是留给我们白天干活的时间减少了。

那么,想要在夏至后的日子里完成同样的作业量,你便需要调整规划,在日渐变短的白天完成更多的工作,当然,这无疑增加了许多工作量。

或者

你需要一台效率更高的斗山挖掘机

来满足你日渐提升的工作量!

效率更高说起来简单,背后可是有功夫的。

斗山挖掘机的效率高超的秘密是什么呢?

下面由我为大家揭晓。

01

动力可靠耐久:全新发动机

斗山全新发动机出产于世界一流工厂,可靠且耐久,使用寿命的长期性得以保证,即使在条件最为恶劣的施工环境下,也能让挖掘机快速有效地运行。

与此同时,可大大减少维修次数并保持较低的油耗,使得挖掘机在整个生命周期内都可以以低成本进行维护。

02

先进的智能液压系统:D-ECOPOWER+

先进的智能液压系统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生产效率。

全新的电子主泵可以精确计算出每个执行机构所需的泵流量,从而实现优越的生产率(运行速度更快)并且能够避免不必要的燃油损失。

03

燃油效率:斗山独有的EPOS及SPC技术

斗山独有的提高燃油效率的“双重节油系统”,即配合独有的EPOS(智能控制系统)、SPC(智能节油)技术,根据实际使用环境条件,可自由选择(P.Mode/S.Mode/E.Mode)+SPC六种模式,使燃油效率大幅提高,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嗯,如此强大的配置,

难怪工作效率会这么高喽!

当然,昼渐短,夜渐长的时候,

斗山的考虑还不止如此……

多款斗山挖掘机都配置了完善的照明系统,让黑夜也成为“掘金时刻”!

斗山的LED工作大灯可以大大改善驾驶员的视野,保障夜间施工安全,提高夜间工作效率。

夏至的到来,也标志着我们向收获的季节迈进,希望超高生产效率的斗山挖掘机,能为各位用户带来积累更多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