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川长宁牵动众人心!徐工救援力量第一时间驰援

四川长宁牵动众人心!徐工救援力量第一时间驰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7日22时55分,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之后又分别在珙县、长宁县分别发生5.1级、5.3级余震,市内各区县均有震感,震中周边的长宁县双河镇、富兴乡、梅硐镇,珙县巡场镇、底洞镇、珙泉镇等10个乡镇受灾较重。

 

截至6月18日15时30分,地震共造成长宁县、珙县、高县等区县受灾,受灾人口142832人,因灾死亡13人,其中长宁县9人,珙县4人,受伤199人(其中危重伤员6人、重伤16人、轻伤和轻微伤177人),紧急转移安置8447人;倒塌房屋73间,严重损坏房屋19间,一般损坏房屋12723间。

一声召集,万人响应,抗震救灾,责无旁贷

地震发生,徐工救援队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彭爱、成都代表处主任宏伟和5名销售服务人员组成的救援队火速集结,调度救援车辆、前往地震灾区。面对灾难,总有一些令人感动的画面,洪伟在第一时间发出的一条朋友圈,引起整个四川吊装用户的积极响应。

6台徐工起重机,深夜参与灾区抢险

在徐工救援队的整体指挥下,从灾区附近紧急调度6台起重机,连夜配合抗震救灾指挥部,深入重灾区参与道路疏通、电力恢复,并配合消防武警完成倒塌房屋搜救。

徐工救援机手从驾驶室中拍摄重灾区场景

视频原声:地震太吓人了,太危险了,这个排危是高难度

视频原声:这地震,真的是太吓人了

灾后36小时,徐工设备和救灾人员坚守灾区,随时候命

经过长达36小时的危急奋战,地震灾情得到有效控制,人员得到有效疏散,电力系统和道路全面恢复,但后续的灾后恢复工作,仍将持续。在抗震救灾指挥部的部署下,徐工多台起重机在受灾最严重的的双河镇高速路口待命,时刻接受灾区调度。

徐工XCT12L4进行电力抢修

徐工与宜宾同在!

愿伤亡人数不再增加!

长宁,加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