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年节省60万!山东十田首次披露大马力节能挖掘机技术细节

一年节省60万!山东十田首次披露大马力节能挖掘机技术细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专业大马力节能工程机械制造商引领者山东十田重工有限公司宣布,其自主研发的大型节能挖掘机混合动力GC518挖掘机,及德国林德液压系统GC378挖掘机将批量投产,预计会为工程机械行业带来惊喜。

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中国挖掘机市场进入蓬勃发展阶段,挖掘机节能降耗的重要性也愈发明显,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已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随着混合动力概念的走强,更多节能环保概念被运用到工程机械产品中。

山东十田重工位于山东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专注研发、生产大型挖掘机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型节能挖掘机的领航者,公司开发的混合动力大型挖掘机GC518节能效果达到了30%以上,其拥有专利的释能回收技术相比传统节能技术优势明显。历经十年技术研发,七八年市场验证,该型号挖掘机平均一天节省油耗30%以上,节省成本1500元左右,一年节省成本可达五六十万元,目前在我国蒙东等地区供不应求。

图 GC518LC-9液压挖掘机

十田GC大型挖掘机配装国际知名的原装进口康明斯QSM11六缸发动机,欧三排放标准,性能优异,节能环保,维修保养方便;原装进口液压件,电控双泵全功率交叉+负流量控制系统、液压先导比例操纵,质量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节能降耗,挖掘力大。

十田常规产品GC378采用全套德国林德液压系统,传承了德国产品的可靠、高效、挖掘力大等优势;GC458、GC498在矿山、公路、石场工况经过了十几年的验证,以高效、节能著称。

图 GC378LC-9液压挖掘机

十田GC中型挖掘机配装五十铃进口发动机,欧三排放标准,性能优异,技能环保,维修保养方便;选用国际一流的原装进口林德液压系统,负载敏感,控制协调性号,动作平稳,操作舒适。效率更高,经济性好,实现更大工作量。主阀内置背压阀及溢流阀,管路更简化,布置更合理。

山东十田拥有技术成熟,专注于节能领域十几年的研发团队,其团队负责人曾任知名工程机械企业的技术总负责人,与山东十团创始人兼总经理刘甲军志同道合,共同致力于推广蓄能技术,将研发成果推向市场,造福行业。公司目前掌握挖掘机节能技术专利13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

2019年5月,在济宁政府支持下,山东十田投资建设的大型新能源挖掘机产业园项目,在济宁国家高新区产业园正式开工。该项目是济宁“双百”重点项目,重点生产新能源和混合动力挖掘机,第一期规划150亩,投资6个亿,达成后年产3000台。该产业园将于今年11月底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其明星产品混合动力GC518挖掘机,及林德液压系统GC378挖掘机将批量生产,为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图 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

凭借良好的国际视野、过硬的产品技术、优良的产品品质,秉承“可靠”“节能”“高效”的核心理念,以“关注细节”“精益求精”为工作作风,以“让劳动更轻松”为公司使命,山东十田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精品挖掘机产品,推动国家民族挖掘机的节能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