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匠心徐工守护“世界奇迹”!港珠澳大桥回访纪实!

匠心徐工守护“世界奇迹”!港珠澳大桥回访纪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孟夏时节,伶仃洋上海天一色,潮声阵阵。

近日,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迎来了首批主体工程拯救及养护设备的第一次全面回访检修。中铁物资集团携手徐工集团旗下随车公司、环境公司等三家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对服务于港珠澳大桥的14台徐工成套化产品进行了质量检查和车辆维护保养。

沉管成隧,跨海架梁,全线贯通的港珠澳大桥宛如一条巨龙。在这里,大桥建设者与守护者们共同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制造的绝对实力,展现着大国重器的无穷魅力。

徐工集团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突破重重困难与挑战,用实际行动为“海上金桥”保驾护航。

徐工成套化产品在港珠澳大桥施工作业

防撞缓冲车

高空作业车

道路清障车

湿式扫路车

徐工始终秉承“贴身、贴心、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的超值服务理念,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的无忧服务,将增值服务融入到与每一位客户密切相关的任何一个环节。

本次港珠澳大桥回访活动中,徐工服务工程师围绕产品使用情况和服务需求进行实地调研,提供产品体检、专业指导、保养维护、更换易损备件等几方面的服务。同时,为通过后端服务推动前端研发,工作人员广泛收集客户对产品质量和性能改进提升的建议。

徐工服务人员检修产品并为大桥管理人员进行日常设备维护保养讲解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年多的市场检验,徐工成套化产品在港珠澳大桥绽放了耀人的光彩,产品质量、性能指标、防腐能力和售后服务都能够满足大桥的全天候全方位养护需求,并对双方今后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设备座谈会

港珠澳大桥管理局计划合同部负责人对徐工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相比较其他公司的设备,徐工集团的成套化设备各方面稳定性较优,产品很不错。”

众所周知,港珠澳大桥的建设难度大,对车辆的技术指标、性能水平、防腐蚀能力等方面技术要求极为严苛。此次徐工产品不辱使命,以国际领先的技术实力和最优的成套化解决方案满足了建设要求,获得了港珠澳大桥施工方的赞誉!

在香港回归22周年、澳门回归20周年之际,港珠澳大桥的建成无疑开启了内地与港澳之间政治经济文化沟通发展的新纪元,见证了中国工程技术发展前进的坚实步伐!

徐工集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创新作为发展的最强劲动力,在各领域贡献中国制造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