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未来工地系列之:数字平台(APP)

未来工地系列之:数字平台(APP)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技术突破、资源限制和人口结构变化的碰撞,共享经济应运而生,其发展有利于帮助释放当前资源的潜在价值。

按需模式是租赁行业在共享经济中的体现,融入创新技术的数字平台(APP)的加入完善了租赁模式,也为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

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行业中,数字平台(APP)的创建,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租赁市场进入的壁垒,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更快捷的方式。

通过用户数据分析,为设备制造商和租赁公司提供更多的客户解决方案,有利于改善安全性、生产力和运营成本。

信息共享,省时省力

可以想象一下,在手机上打开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输入你所需机器的确切规格,及简单的询价需求,几分钟内,你将收到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报价。

该应用程序还会基于用户的浏览历史和使用情况,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

此外,总承包商会事先拍摄设备使用前的照片,记录机身的凹痕或大的划痕,直接上传到数字平台(APP)上。这不仅有利于用户了解设备的情况,还将帮助租赁公司在交付和返回机器时节省时间。

有了数字平台(APP)的全天候支持,车辆使用期间所需要的任何帮助都能轻松获取。

顺应趋势,实现共赢

数字平台(APP)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体验及最优化的选择。

现代社会人们期望的是便利性、可选择性和灵活性,点对点服务正在向许多不同的行业持续扩张,所以我们必须紧跟时代的发展。

用数字说话,用数据论证。捷尔杰作为高空作业的领导品牌,一直在完善数字平台(APP)的创建和使用,让未来的设备管理,更加具备优化作业、优化应用场景的功能,让客户享受到更个性化的体验与服务,从而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