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要闻】中国首台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

【企业要闻】中国首台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1年,我幸好遇见了山河智能!遇见了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第一台强力多功能钻机SWSD2512!”谈起与山河智能的“结缘”,时过十年,黑龙江中古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邱总仍旧感慨万分。

那一年,邱总接了个工程,需要用咬合桩工法施工,但环保要求很高。当时邱总试了好几个牌子的设备,都无法达到施工要求。就在他一筹莫展时,山河智能进入了他的考察范围。邱总考察的设备,正是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第一台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SWSD2512,这也是我国首台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面对恶劣的施工环境,高标准的环保要求,该设备其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不仅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高效性,并且完全克服了泥浆带来的污染,在打咬合桩的施工中更是表现突出,最终完美地完成了工程。

“越是环保要求高的地方,施工要求越严苛!” 邱总说,“目前,我的几台山河智能设备都在上海,表现出色。”让邱总自豪地是,他的这几台山河智能设备,还跟随他到过俄罗斯,“俄罗斯对施工的要求很高,环保的要求也很高,但山河智能旋挖钻机从没让我失望过。”

据了解,山河智能创新研发的SWSD系列双动力强力多功能钻机,配置套管螺旋钻及潜孔锤等组合钻具,可进行多功能、多用途施工,特别是克服了泥浆对环境的严重污染,填补了国内的技术空白。邱总信心满满地说,“如果有合适的项目,凭借其稳定高效的表现,完全可以在较短时间内收回成本。”

算下来,邱总的这台双动力强力多功能钻机,“服役”至今已近十年,不仅很稳定少故障,而且打孔快,动作灵活,效率高。接下来这台设备还将前往宁夏,解锁它最新的“任务”。“现在地铁的施工设计,都要求采用咬合桩,选择山河智能设备,不怕没活干!”邱总乐观地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