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体验】约翰迪尔E360 LC为韩老板加油助力

【用户体验】约翰迪尔E360 LC为韩老板加油助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青海循化的韩老板在工程机械行业里也是一位“老人”,从事工程机械已有10个年头,手里养着日系、美系多个品牌的挖掘机。随着2019年工程量的增加,需要购进一台30吨级的挖掘机。杜经理是青海锐迪循化片区销售经理,一个月前拜访过韩老板,并了解到韩老板的需求,带着公司的试用机去了韩老板的工地,挖机试用了几天后,韩老板对迪尔挖掘机干活的速度非常满意,也觉得迪尔挖掘机比较省油,在实机体验了E360 LC的性能后当场签订合同。

现场交机照片

服务人员绕车讲解

用心用力,做的最后,用最好的产品及服务,让客户满意和信赖,我们相信越来越多的客户像韩老板一样喜欢这头来自美国的小鹿,我们也相信小鹿能助力韩老板的事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