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小工具】我一直在用假滤芯?“微微神器”1秒查真伪。

【挖机小工具】我一直在用假滤芯?“微微神器”1秒查真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不少挖哥给微微反映今年工程不好好做,工程款难拿,天天下雨,屋漏偏逢连夜雨。但是挖机快做保养了,两边口袋一样重。想买打折滤芯又怕是假货,咋办?微微鉴别神器来帮你。

镭射防伪标

原厂配件、滤芯、油品均贴有防伪标签。

1镭射防伪SUCCESS图样

2上下底边各有2道易损缺口

3内部印有神钢建机字样(KOBELCO已弃用)

4标签底是不透明淡蓝色背景

以20-30吨级的空滤为例

神器展示:SK200/210-8空气滤芯

真品:微微神器右窗口可以看到SUCCESS图样,左面窗口无法看到。

仿品:左右均可看到相同图样。

以20-30吨级的柴滤为例

神器展示:20-30T8型车柴滤/机滤

真品:微微神器右窗口和左窗口均可看到HINO日野图样,不用神器则无法看到。仿品:微微神器窗口内看不到HINO日野图样。

以20L环保机油为例

神器展示:20L环保机油

真品:微微神器右窗口可以看到SUCCESS图样,左面窗口无法看到。

仿品:左右均可看到相同图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