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挖机小知识】你想要的神钢挖机油品和滤芯更换秘籍,双手奉上!

【挖机小知识】你想要的神钢挖机油品和滤芯更换秘籍,双手奉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神钢油品+滤芯

很多机主都遇到过这样的难题,挖机一到保养时间就犯愁,每次请人来保养,一次两三百确实心疼,虽然看着简单,可自己不会啊。别急,微微这就给你奉上挖机保养秘籍,让你一看就会。

不管是更换油品还是滤芯,更换前,都需将挖机停放在平坦地面上,活塞杆全部收回,使油缸处于大腔状态。

做完保养重置指示器保养时间。

柴滤更换方法

▊ 清扫滤芯周围,去除安装表面的污垢,然后放置接油容器,关闭油路开关,松开排气螺栓旋塞放水。

▊ 放水后,用滤芯扳手将柴滤拆卸下来,然后换上新的柴滤,并用手紧固好,更换滤芯同时需更换新的O型圈。

机滤和机油的更换方法

▊ 松开位于发动机正下方的底盖部的四颗螺栓;拆下底盖,并在下面放置容器接收排放的机油打开发动机油底壳机油排放开关,排放机油完后关闭开关。

▊ 用皮带扳手拧下机滤,更换新的机滤。更换前需在密封圈上涂抹薄薄的干净机油,请勿在新滤芯里预先灌注机油。

▊ 安装新机滤,请用手轻轻向右转动,直至密封圈与滤芯安装座相接触,使用滤芯扳手再将滤芯拧紧四分之三至一圈即可。

▊ 最后加注神钢纯正机油,机油加注至液面。在油尺上刻度以上,接近上刻度为止,不能超过上刻度。

空滤更换方法

▊ 取出脏的空滤,并更换新的滤芯,并将箭头朝上。

▊ 更换时应注意,外空脏了最多吹六次就必须更换,内空无法进行清理,需直接更换。

液压油和液压回油滤芯的更换

▊ 释放液压油箱内压力,按住排气阀直到没有气体排出。然后将液压油箱内的液压油全部放出。

▊ 取出液压油滤芯、吸油滤网,清理滤网上的油泥。再更换新的液压回油滤芯。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