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年驾龄老司机遇见三一新款压路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20年驾龄老司机遇见三一新款压路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15直播虽告一段落,但全新的三一C8-H系列压路机才刚刚启航。试驾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们近距离体验了回新机,其中有两位从业近二十年却“截然不同”的老司机,说出了他们对三一压路机同样的热爱!

19年来开过很多品牌的压路机

今儿第一次开三一压路机,真的被惊艳到

来自广西柳州的张总,从2003年开L牌18吨“长屁股”压路机至今,从事路机行业快二十年,国内外很多品牌的都开过,但之前还从未开过三一的压路机。

张总说,在广西柳州,原先开传统机械式压路机居多,三一全液压压路机可能给人感觉走的高端路线。而这几年,很多年轻人涌入路机行业,大家对压路机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三一全液压高配置只卖机械式的价格,产品皮实耐用,操作也很便捷舒适,三一路机产品在广西业界口碑越来越好,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攀升,广西的客户也越来越喜欢三一全液压压路机!

聊到这次试驾三一新款H系列压路机时,张总说,真的很惊艳!三一压路机真的太“好”开了!谈到新品最大的感受时,他说,三一压路机刹车动能特别好,刹车驻停时可以立马刹停,特别灵敏!而这也是全液压的特点,就是安全性能很高。此外,全液压操作简单方便,一杆式操作非常舒服,彻底告别原先麻烦复杂的操作!因为张总试驾体验很好,他的朋友也通过这次试驾会直播看到了三一压路机的优秀操控性能,还没等他回去,就有好几个同行打电话来咨询三一压路机,对H新品饶有兴致,打算入手几台。

曾开过第一代三一全液压压路机

“服役”14年的三一压路机如今还在用

来自山东菏泽的郭总,不远千里飞到星城长沙,再来到三一发源地娄底涟源,就为亲身“把玩”下全新的三一压路机,只因为郭总已经是三一压路机二十年的“铁杆粉丝”!

提到三一压路机,郭总说就是认识二十年的老朋友,太熟悉,感情太深了。三一重工专注研发全液压式压路机二十三年,郭总曾经就开过第一代的三一全液压压路机。他说,他们公司2005年买的三一压路机如今还在正常“服役”,开得依然很顺手。不论是产品质量,还是压实效果,都很棒,他们非常信赖三一的产品!

郭总这次远道而来试驾,就是对三一新品十分感兴趣。伴随着国家对基建要求水准的提高,郭总单位的压路机产品也需要进一步更新换代。这次来试驾H系列新品,就像是遇见久别重逢的“老朋友”一样,亲切熟悉。新款标配冷暖空调和炫彩显示屏,驾驶非常舒适,还贴心配备了拖车钩、前后大灯、转向灯等......此次体验完三一新品感觉就是“棒棒哒”! 现在三一压路机新品尝鲜价格十分优惠,老客户购买还能再省一万,郭总这次回去也计划着采购一批全新的三一设备。

有人把20年光阴比作一把尺子,用它来度量人生。从业二十年的张总、郭总,其实就是“埋头”于筑路行业的千万从业者缩影。在三一路机日日夜夜的陪伴下,他们用敬业、专业、勤劳见证了祖国大地二十年筑路行业的迅猛发展。

今年,是三一专注全液压压路机的第二十三个年头,三一重工期望在下一个20年,以后的每一个20年,继续同中国乃至全球的万千筑路“新老司机”们,一起筑路中国,筑路世界,再造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