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首个国际荣誉奖!徐工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

行业首个国际荣誉奖!徐工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纪念中巴建交45周年活动在巴西国会众议院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与博索纳罗总统在当日互致贺电中指出,中国和巴西都处在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巴西外长阿劳若、副外长萨尔加多、众议院巴中议员阵线主席皮纳托、国会议员、驻巴中资企业、华人华侨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徐工机械副总裁王岩松特别受邀就座主席台

徐工巴西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和证书

活动上,徐工巴西荣获“中巴交流最高荣誉勋章”,成为五家获奖单位之一,是行业唯一获得此荣誉的企业,是徐工巴西近五年来,坚定当地化战略,赢得当地尊重,获得巴西政府认可的最高奖励。同时,杨万明大使及王岩松荣获个人“中巴交流荣誉勋章”。

该勋章由巴西国际荣誉与勋章委员会颁发给在巴中资、华人机构和个人,以奖励其在推进中巴务实友好合作,增进两国友谊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

大国重器,世界徐工

自上世纪80年代末,徐工在行业内率先推进国际化,经过30年的探索,形成了出口贸易、海外建厂、跨国并购和全球研发“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发展模式。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地提出,徐工国际化犹如搭上时代高铁,全球化布局进一步加快。今天,徐工的产品已经覆盖183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设立4个研发中心,15个制造基地和KD工厂。

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在布局徐工巴西时指出,徐工要成为国际化世界级企业,首先要让徐工巴西率先做成世界级!要把徐工巴西打造成为徐工的国际化样板企业!

2015年,李克强总理赞扬徐工“你们在巴西做得很好,要争取更好!

徐工巴西作为徐工集团布局海外的首个海外全资制造基地,于2012年奠基建设,2014年6月6日竣工投产暨产品下线。2015年,李克强总理曾经到访巴西,赞扬徐工“你们在巴西做得很好,要争取更好!” 

王民董事长多次亲临徐工巴西指导

徐工巴西基地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于一体,占地100万平方米,拥有巴西乃至拉美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产品主要包括起重机、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挖装机和压路机等六大类产品,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巴西建设的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工程机械园区。 

立足巴西,辐射拉美

始终坚持“立足巴西,辐射拉美”的战略定位,立足巴西和拉美市场,全力突破竞争局面,徐工巴西发挥制造基地优势,深化拉美一体化布局,现有40余家经销商和销售网点,遍布巴西27个州,实现巴西境内销售全覆盖。

徐工巴西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精确市场定位,推动本地化适应性改进,打造产品的可靠性领先优势,做全当地产品线。

目前,起重机、压路机和平地机巴西市场占有率第一;已逐步形成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拌和站等成套化施工设备;同时挖掘机和装载机也与国际强手全面抗衡。

XCMG Brasil

徐工产品广泛参与到巴西基础设施和重点工程建设中,代表了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最高水平,受到巴西政府、军方、农业等客户市场的广泛认知和高度认可。

徐工,让世界更美好

2017徐工巴西推选成为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

“徐工,让世界更美好”的公益理念始终贯穿在徐工巴西发展的道路上,徐工巴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担大任,促进中资企业“抱团发展”,加深和巴西相关行业组织和协会的交流和沟通,帮助中国企业在巴西获得更多商机和发展机遇。 

5年以来,徐工巴西在抗震救灾、教育助学、扶贫济困、行业发展、绿色环保五大公益领域实施公益活动,努力创设一条国际化、精准化、系统化的特色公益之路,塑造了有责任有温度的社会公民形象,成为巴西有影响力有魅力的中国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