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山猫效率有多高?数字来说话!

【企业】山猫效率有多高?数字来说话!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山猫机械灵活高效的品质

一直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高效的设备带给社会更舒适、便利、高效的生活。

山猫效率到底有多高?

今天,我们来用数字说话!

日清理3000平米建筑废料

上海某商场改造现场,废料遍地,满目疮痍……三台山猫S70滑移装载机装备标准铲斗与运料翻斗,勇猛上阵!一台负责铲装,一台负责清运,效率相较于其它设备成倍提高。据反映,山猫滑移装载机日清理面积达到3000㎡,相当于100个壮汉的工作量!

7小时清理8万平方米积雪路段

2018年冬季,苏州降下一场大雪,道路积雪严重,甚至出现结冰,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出行安全。

紧急时刻,一台山猫S650滑移装载机挺身而出:搭载斜角清扫器,凌晨5点冒雪出发,7点准时抵达清雪点,开始清雪作业。山猫设备与清雪人员默契配合,一路“奋战”,所经之处,无论是柏油路、人行道,还是校园甬道,都干净整洁、没有一点积雪残留。最值得赞叹的,是山猫设备效率惊人,8万平方米清雪面积,仅用时7个多小时!

5天完成7000m²白改黑铣刨

新疆某小区内,混凝土路面白改黑施工,大型铣刨机施工不灵活,普通铣刨设备效果不理想。施工方果断选用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铣刨器进行作业。灵活转向,左右侧移,墙根和路沿也能够精确铣刨,不留死角;且配备高扭矩液压马达,坚硬混凝土也能轻松铣刨。铣刨效率一流!

铣刨过后,山猫封闭清扫器可以迅速高效的清扫铣刨料,在清扫过程时铣刨料被收集在料仓中不会产生烟尘与飞石,达到环保要求不会二次污染环境。

小区白改黑铣刨面积达7000m²,山猫设备仅用5天时间便完成任务!

有效率的设备,给人们有效率的生活。

山猫机械,正在用自己的效率,

造福社会,便利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