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特 · 松正邀您相聚2019北京BICES展会

山特 · 松正邀您相聚2019北京BICES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关于BICES:

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创办于1989年北京,是中国境内最早取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工程机械专业展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BICES业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也是全球工程机械展示的大舞台。

展会概览:

展览时间:

2019年9月4日-7日

周期:

双年展,1989年首展

展览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新国展)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地区裕翔路88号,邮编101318

主办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中工工程机械成套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BICES 2019将全方位展示工程建筑、建材、矿山、商用车辆、应急装备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及面向客户的全面解决方案,全力打造价值交流平台,是您发现和探索市场和商机不容错过的良机。

山特 · 松正---诚邀您莅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

山特 · 松正展位号:E3423

分配面积(室内):54平方米

 

山特 · 松正已经连续参加了三届的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3年

2015年

2017年

展会交通指南:

北京地铁

换乘注意:无论您从北京的哪个站点进入地铁乘车,均须汇聚到望京西站换转乘地铁15号线后约10分钟可抵达新国展站。

从北京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出北京站步行20米进入北京地铁2号线 >> 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西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北京西站乘地铁9号线 >> 国家图书馆换乘地铁4号线 >> 海淀黄庄换乘地铁10号线 >> 芍药居换乘地铁13号线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北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出站后步行约20米 >> 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 >> (往积水潭方向)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从北京南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 >> 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 >> (往和平门方向)东直门站换乘地铁13号线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地铁10号线周边线路:

10号线任意入口 >> 芍药居换乘地铁13号线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地铁13号线周边线路:

13号线任意入口 >> 望京西站换乘地铁15号线 >> 新国展站下车即到

北京公交

观众可乘坐915、915支2、915支3、916、918、923、934、936支、936区、942支、955、970、980、987等

公交线路至顺义马连店或花梨坎公交车站下车,步行前往新国展参观即可。

从首都机场到达场馆

T2航站楼乘空港3路至临空假日酒店站下车。

从北京站到达场馆

T2北京站乘24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从北京西站到达场馆

北京西站乘823公交车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从北京南站到达场馆

北京南站南广场乘106路至东直门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从北京北站到达场馆

北京北站步行至玉桃园站乘运通104至丽都饭店站,换乘915路至顺义马连店站下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