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疯狂游戏创始人曹晓刚精彩亮相重型大咖讲座

疯狂游戏创始人曹晓刚精彩亮相重型大咖讲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工程机械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重型荣幸邀请到了疯狂游戏创始人兼CEO曹晓刚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题为“微信生态”的大咖讲座。

曹晓刚,毕业于爱尔兰UCD大学,2011年回国创业,成立北京豪腾嘉科科技有限公司(疯狂游戏),任公司董事长兼CEO。公司于2015年敏锐地把握到H5游戏的发展趋势,快速成长为一家业内知名、经营良好的游戏公司,2017年紧跟微信小游戏潮流,利用H5时代积累的经验及资源,锤炼《疯狂游戏》品牌,建立即时游戏产品矩阵,现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集研发、发行和平台于一体的游戏公司。

讲座中,曹晓刚通过对创业经历的讲述,生动阐述了自己对微信生态的理解,及团队的运营手法和产品理念,现场金句不断,掌声连连。曹晓刚表示,每个人都有社交和展示自我的诉求,利用开放的微信环境,用户可以连接到想连接的每一个人,作为行业平台,我们要利用好微信生态的赋能,真正接触用户,理解用户,充分调动同理心去思考用户想要什么,以用户为中心将产品做轻做简单,让用户通过最轻松的方式在平台上实现自己的诉求,从而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作为新兴的媒体介质,其开放的思路承载了巨大的商业模式底蕴,微信支付让支付变得轻松、无门槛,微信群组具有强烈的社交属性,是最具价值的微信形态之一,这些新兴的形态为平台型公司提供了很多机会,可以更广泛和深入的触达用户,进而为用户提供一个社交闭环,让社交链上的每一位用户的诉求都得到满足。这是移动互联网给予平台服务型公司最大的红利。

重型成立于2009年,目前已经成长为一家为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行业资讯、在线交流、二手设备交易、融资租赁产品、智能硬件与物联网等服务的综合性互联网平台。历经十年发展,重型已为142万行业用户提供服务,拥有最大的垂直领域流量。

重型创始人兼CEO樊建设表示,重型始终秉承“左脑产业,右脑产品”的理念,致力于给工程机械行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多帮助,曹晓刚先生带领团队一手打造多款现象级产品,是理解和打造微信生态的顶级高手,其精彩的分享对重型优化产品和理念,更好的服务用户提供了很多借鉴意义。

重型大咖讲座,是重型每两月举办一次的讲座分享,旨在邀请企业外不同领域的超级大咖们,魅力非凡、见解独到的大佬们来给重型员工做分享,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的形式,不仅能让更多的重型员工领略大咖的风采,而且能与各位有更多沟通学习的机会,赋能重型人,这也是重型企业文化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道风景。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