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历史特辑 | 利勃海尔公司历史:成长篇

历史特辑 | 利勃海尔公司历史:成长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971-1980

扩张和重组

在公司历史的第三个十年里,利勃海尔在海外实现了飞跃。该公司在欧洲也进一步扩张。从持续增长的角度出发,我们提出了有关集团未来组织结构的问题——这一过程开始为下一代改变。

1974

在加拿大的销售活动

北美现有组织得到加拿大一家新公司的支持。1974年,利勃海尔加拿大有限公司开始在安大略省伯灵顿销售液压挖掘机。

1974

利勃海尔征服美洲大陆

利勃海尔在美洲大陆设有分支机构,同年2月,利勃海尔巴西有限公司(Liebherr Brasil LTDA)在巴西圣保罗的瓜拉蒂古埃特成立。生产的重点是船用起重机、港口起重机和船厂起重机。

1976

奥地利的新生产基地

20世纪70年代中期,位于埃英根的利勃海尔工厂发展到了极限。汉斯·利勃海尔决定将船用起重机的生产转移到奥地利的南兴。伴随着这一举措,履带拖拉机和履带装载机的系列生产从蒂罗尔的TELF开始。

1978

瑞士的工程机械零部件

利勃海尔机械公司(Liebherr Machines Bulle SA)成立于瑞士弗里堡坎顿的比勒,生产工程机械的驱动和控制系统零部件。如今,产品范围包括柴油和燃气发动机以及液压零部件。

1980

利恩茨——奥地利的第四个地点

1980年2月又举行了工厂开业典礼。此后,在奥地利东蒂罗尔的利恩茨工厂,员工主要为商业目的生产制冷和冷冻设备。

1971-80年

全球扩张

1970年,利勃海尔在美国大陆扎根。服务以及接近当地客户对汉斯·利勃海尔很重要,随后利勃海尔美国公司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成立。该公司为北美市场提供液压挖掘机、履带式起重机和轮式装载机,此外,还代表以下领域:机床、材料装卸和航空设备。

1974年,新公司相继进入了瓜拉廷盖(巴西)和安大略省伯灵顿(加拿大)。在欧洲,该公司通过在奥地利和瑞士引进新的生产基地来应对不断增长的需求。

1977年

第一台全地形起重机

即使在重组过程中,利勃海尔也通过技术创新使自己与众不同。1977年,该公司推出了LTM 1025,这是世界上第一台用于公路和越野结合使用的全地形移动式起重机。它的伸缩臂长24米,承载能力25吨,使全新的使用领域成为可能。与后续模型LTM 1030一同,开拓了起重机全地形的概念。

这一开创性举措在整个行业得到了认可,公司在随后的几年中营业额和出口都在不断增长。

LTM 1025全地形起重机在公路上和公路外

都留下了深刻的痕迹

1981-1990

多元化经营的中央控股公司

一个产品线广泛的公司需要清晰有效的管理结构。因此,在1983年,中央控股公司将所有的分支机构集中在一起。直到今天,利勃海尔国际集团仍负责管理所有的机构。

1983年

成立国际股份公司

对于汉斯·利勃海尔来说,可靠性和连续性是公司管理的关键。从早期开始,他就开始为下一代创造机会。早在20世纪70年代,组织结构就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将公司划分为一家德国企业和一家瑞士企业。

1983年,利勃海尔国际股份公司(Liebherr-International AG)在瑞士布勒成立。直到今天,这个组织的股东都是利勃海尔家族的成员。

位于瑞士布勒的新股份公司

1984-86年

汉斯·利勃海尔一生获得无数奖项

从1976年起,汉斯·利勃海尔从业务运营中退居二线,专注于公司战略管理。作为一个企业家,他一生的成就受到人们的尊敬,并一直留在公众的视线中。1984年2月,位于图宾根的埃伯哈德卡尔斯大学任命他为名誉参议员。随后还颁发了许多其他奖项,其中包括1986年颁发的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杰出服务奖大十字勋章(Grand Cross for Distinguished Service of the Order of Merit of the Federal Republic of Germany)。

首相洛塔尔·斯帕斯授予汉斯·利勃海尔大十字架荣誉

勋章,以表彰他为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做出的杰出贡献。

1984年

核心技术的把控

为了满足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利勃海尔非常重视对核心技术的把控。根据产品领域的不同,公司内部的垂直整合现在已经超过60%。

例如:1984年开始生产系列柴油发动机。利勃海尔实现了施工机械的优化,并设计开发了在极端条件下也能可靠工作的发动机。

D 926是利勃海尔自主研发的柴油发动机之一

1988年

集团成立40周年

公司成立40年期间,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一直保持乐观。正确的投资和扩张战略为公司带来了高达30多亿德国马克的营业额。多年来的多元化发展使利勃海尔在应对业务波动和市场波动方面具有更大的独立性。

财务自由有利于集中研发具有开拓性的产品,不断促进产品范围的可持续增长,这是开拓新的战略市场的基础。

多伦多 ( 加拿大 ): 摩天大楼的建造使用的是利勃海尔的爬升式起重机。第一台同类起重机是1985年建造的。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