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国机重工常林展品抢先看(一)

【BICES 2019】国机重工常林展品抢先看(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55GF装载机
1、传承常林公司50年装载机的技术积累,体现对客户需求的理解,955GF基于平台化、通用化、模块化开发,实现了在技术上新的进步和发展。

2、动力采用行业内知名品牌四阶段排放发动机,搭载高效SCR集成技术,成熟可靠。与最新升级款行星式变速箱相匹配,可满足不同工况需求,节能降耗,换挡平顺。
3、搭载了加强型前后桥,传动速比进一步优化,牵引力得到明显提升,能适应重载及不同工况,可靠性更有保证。
4、3.2米轴距车身等轴距设计,更重的整机质量,更合理的重心布局,更强壮的外形体魄,进一步提高了适应性和作业效率。
5、以模拟仿真、试验验证为基础,设计超大能力的散热系统,采用单层大面积散热器布置,同时将机舱内冷热空间有效隔离,确保在恶劣工作环境下持续正常稳定工作。
6、基于人机工程对驾驶室进行全新布置,可调节式方向盘,可移动式操纵手柄座,全新内饰,空间更大,噪音更低,操作更舒适。
7、GF系列装载机在松散物料装卸、铁矿粉铲运、矿石铲装方面均能得心应手,属于全能战车。驾驶室、铲斗、液压系统、变速箱、驱动桥等关键部件的设计制造技术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719GF平地机
1、配套国内先进国Ⅳ排放电控共轨低转速发动机,动力储备大,环保经济,燃油采用地面加注,整机维护保养更加便捷;配套电控换挡变速箱,匹配性能优。
2、平衡箱传动采用重型双排滚子链,无需张紧维护,焊接式箱体、大强度锥轴承支撑,传动效率高,结构紧凑,使用可靠。
3、设计单泵双多路阀分合流工作液压系统,按动作特点设置不同的平衡阀,响应速度快,控制精准,性能稳定可靠,操作安全舒适。
4、设计采用全液压后四轮制动系统,操作轻便,响应快,关键元件制动阀选用国际先进品牌,制动更加安全。
5、前后车架均采用箱形梁结构,刚性强。A字型U型截面的牵引架,结构简单,强度高,翻转灵活。
6、久经考验的驱动桥,超高的平整效率,赢得用户广泛赞誉,市场占有率超20%以上。
7、全面按一流等强度设计,合理重量分布,高标准平地和斜坡作业专家。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