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国机重工展品大揭秘(二)

【BICES 2019】国机重工展品大揭秘(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性能特点

★ 全电控发动机;全新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控制器,优化泵与发动机的功率匹配,低油耗、高效率特点。

★ 选用新一代控制系统,根据工况需要智能调节液压吸收功率,最优化的系统匹配,保证整机的综合性能充分发挥。

★ 整机人性化的集中、远程式地面维护设计,保养更轻便。

★ 上车左右配置装配式的防撞梁,工作时可以避免驾驶室和车身等的碰撞。

★ 整机在开发阶段在工地进行了数千小时的可靠性验证,其中结构件、液压件、回转支承、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经受了恶劣工况的试验验证。

★ 用户评价:整机工作速度快效率高,可靠性高。 

性能特点

★ 专利技术的发动机功率自适应系统,工作油耗降低19.7%。

★ 专利技术的自动离合操控系统,“解放”左脚,操纵便捷高效。

★ 专利技术的电控油门离合器联动,延长了离合器摩擦片使用寿命。

★ 专利技术的轮边加强型振动轮,适应更加恶劣工况。

★ 专利技术的重型驱动桥,制动更加安全可靠。

★ 基于北斗系统的定位和自锁功能。

性能特点

★ 专为工程机械配套的上柴发动机。

★ 三段式驱动后桥中装有公司专利“无滑转差速器”。 

★ 前桥单独驱动时可提高刮平精度;前、后桥同时驱动时可增大整机牵引力,适应各种不同恶劣路况。  

★ 同步灵敏的双泵双回路作业液压系统。 

★ 全液压制动系统,配有原装进口的制动阀和限压阀。

★ 全液压前轮转向,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

★ 装有法国“F绿”玻璃,可防紫外线。 

★ 重型刀片可提高100%使用寿命。 

★ 前机架整体热压成型,数控焊接。 

★ 柳州ZF变速箱。 

★ 活动操纵台,操作更加安全舒适。 

★ 带过载自我保护的蜗轮箱。

性能特点

GTC080 651是在消化移植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公司创新技术而开发研制的全回转、六节伸缩臂式、先导操纵、排放符合国Ⅴ标准的汽车起重机产品。其专用底盘、液压系统、恒功率柱塞变量系统、”U”形起重臂、同步伸缩系统、安全装置和整机性能充分体现了先进性、可靠性、经济性和高效性,整机综合性能指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 同行业首创可任意伸缩的六节臂80t汽车起重机。

★ 首创多级缸伸缩技术,并能使起重臂的强度和整机的稳定性实现最优匹配。

★ 变幅采用自重下放技术。

★ 整机长度、转弯半径、臂头扫过半径等同行业同吨位最优。

★ 满足CE安全性技术标准要求。

性能特点

★ 底盘采用国内一流的东风天锦。

★ 选用的折臂吊起重能力大,作业半径大,效率高。

★ 选整车具备清洗功能,可快速清洗垃圾车、垃圾桶。

★ 整车选配吸污功能,可吸取垃圾桶的外桶的存储污水。

★ 垃圾箱具备自动压缩垃圾功能。

★ 双边电控操作系统,可在驾驶室内操作自卸升降和后门开关功能。

欢迎莅临国机重工展位 S123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