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谁为王者 山东临工中外星级好司机在临沂上演终极PK!

谁为王者 山东临工中外星级好司机在临沂上演终极PK!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清风沂水碧波荡,秋高气朗粟飘香。2019年8月31日,主题为“同奋斗 共圆梦”,2019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总决赛的擂鼓在这个收获季节成功打响,来自中国武汉、成都、雄安、青岛、鄂尔多斯,和俄罗斯新库兹涅茨克站、萨马拉站、圣彼得堡站、伊尔库斯克等国内外各地分站赛的冠军选手们齐聚临沂,角逐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年度总决赛。这将标志着备受行业关注的“五星级好司机”年度PK终极战正式拉开序幕,成功走过7年历程,有着国内外广泛影响的行业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好司机2019年度活动将圆满收官。同时在工程机械全球一体化背景下,开创了国内外机手同台竞技,面对面切磋交流的先河。

山东临工2019中国好司机决赛上演高手对决!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考核鉴定组长常玉东,山东临工品牌传讯部长郭少华等临工领导和行业内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讲话

近年来,受益于基建投资规模扩大,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强劲。山东临工作为工程机械设备制造商,多年来,不断的为行业用户提供可靠、高效、节能和安全的产品和全价值链、全场景下施工综合解决方案,为工程机械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贡献。“山东临工从‘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口号,到‘全程全心全为您’的服务品牌,再到‘关怀无止境’的客户理念,都体现了我们把客户放在首位,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初心。”在活动现场,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说到,“通过以好司机活动和好司机俱乐部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两个互动渠道,陆续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老司机带领新司机,分享成功发展经验,扶持更多年轻用户走上创业发展道路,推动全行业从独立个体的创新、创业,向有组织、有平台的共同发展。” 2019年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的城市训练营取得圆满成功,经过每站精彩纷呈的训练和角逐,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有效为行业发现和选拔出了许多德才双优的好司机,在他们操作技能提升、职业技能鉴定、就业推荐以及创业等方面提供了切实帮助。

山东青岛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左红玲

“希望通过参加好司机活动,提高自己的技能,交到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财富,做更好的自己。” 来自山东青岛工程机械行业从业者左红玲讲到,“2009年受家庭影响,转行到工程机械行业,我现在五台设备中三台是临工品牌的。其中一台2011年的小挖E660F,到现在已经工作一万多小时了,底盘依然完好如初,发动机也还是老样子,油耗也少”。现场也不忘跟机手们说: “临工的挖机抗造,好用”。

俄国机手代表

2019年“中国好司机”活动在为机手培训办证的服务基础上继续创新,和往届相比更务实,更有吸引力。中国好司机通过专业培训、技术考核与星级评定,帮助新入行的司机取得职业认证、熟悉产品、学习经验、快速成长;帮助好司机提升身价,获得更多工作机会,增加收入;帮助老板找到更放心更专业的好司机,提高施工效率;帮助所有从业者开拓人脉,共同打造一个高效沟通交流的平台。


海外好司机启动于2016年,截止到目前已经连续4年举办的俄罗斯好司机,在2019年同样已经在4个城市成功举办,城市站的冠军Vitalii Egorov、Rafik Kyrbanov、Alina Shorokhova三位选手也不远万里来到总决赛现场参与五星级好司机的PK。 女司机阿琳娜·莎拉霍娃(Alina Shorokhova),她在未参加好司机之前,一直处于待业状态,寻找工作成了她很困难的事。然而,在参加完圣比德堡城市赛后,由于成绩出色迅速在业内产生广泛影响,被业内好老板直接选中,成功找到了工作。

机手比赛花絮

作为行业规模大、影响力广的一项标杆性公益活动,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从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走过7年历程,覆盖54座城市,开展了67个训练营,累计培训机手达到15890名。

考场认真答卷的考生

下午理论考试

七年来,无论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形势如何变化,好司机活动从未间断,在困难时提振信心,在繁荣时指引创业,使好司机学员始终领先同行一步。七年来,好司机活动覆盖工程机械行业各个阶层。从新入行的司机、想创业的操作手,到想做大的创业者、设备众多的大中型企业,无论处在事业发展的哪个阶段,好司机活动都能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机手比赛花絮

站在行业的前端,传递正能量。未来,中国好司机的活动将以更精彩的形式、更丰富的内涵持续开展下去,为更多工程机械操作手圆梦。同时,山东临工还将继续深入推进技能、公益同步发展,将好司机品牌打造成工程机械行业经典的世界级公益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