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探馆:全是新机,卡特彼勒让人无法抗拒

BICES 2019 探馆:全是新机,卡特彼勒让人无法抗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开幕前夕,重型网提前进行了探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卡特彼勒的展出情况。

场馆搭建中

巨头卡特彼勒此次占据了E1馆的黄金位置,展品也全部都是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其中CAT品牌的展品包括小挖两台,中大挖5台,以及平地机一台。卡特彼勒旗下山工品牌则展出新型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和推土机各一台。

349

两台CAT小挖分别是306和306.5,都是新一代产品。中大挖包括323GC、330GC、336GC、345GC和349,也都是新一代,也就是07A的。平地机则是新一代的140GC。

345GC

山工的装载机是660D,压路机是522,平地机是917,推土机是超湿地的LGP型,探馆时型号还没有暴露,只能等正式开展了。

336GC

330GC

323GC

306.5

306

140GC

SEM 660D

SEM 522

推土机型号在探馆时还未知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重型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关键词: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