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东临工重装亮相北京展:红色初心 智启未来

山东临工重装亮相北京展:红色初心 智启未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全球瞩目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ICES 2019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山东临工携旗下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矿用车等12款明星产品重磅亮相,并在展会首日隆重举行2019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颁奖盛典,再次成为立足产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

历经47年发展,山东临工始终专注于工程机械设备的制造与研发,在“可靠承载重托”的品牌理念指引下,以客户为中心,全程全心升级服务,在不断蜕变中,构建了全套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山东临工已能够为矿山、土方、煤场、建筑及井下作业等各个行业相关领域提供完善的集群式设备应用方案。

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进入稳健发展的历史新时期,山东临工积极适应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抢抓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历史机遇,全面实施转型升级新战略,公司核心竞争力得到全面加强,各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提升速度行业领先,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山东临工在打造全行业价值链的磨砺中,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先进的集团化企业。本届展会,山东临工“装挖路运平”等成套设备震撼登场。装载机阵容包括:L955FC、L968F、L975F、LFT30;挖掘机阵容包括:ER616F、E655F、E6225F、E6500F;另外,B877F挖掘装载机、RS6260压路机、G9290平地机、MT95H矿用车等产品都将悉数亮相。高端的产品阵营,现代化的展场设计,让山东临工成为全场关注焦点,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客户的目光。

多年来,山东临工在自身高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将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经营的核心。2013年,山东临工在行业内率先发起中国好司机公益项目,现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公益行动。2018年,山东临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开展 “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通过结合产业特色,采取职业培训、建设扶贫基地、提供创业基金、捐赠工程设备、全程帮扶等一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帮助老区贫困人群加入工程机械行业,踏上脱贫创富的快车道,打造出具有工程机械行业特色,融合产业扶贫全流程的标杆模式。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在颁奖典礼讲话中对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年是国家精准扶贫的攻坚之年,工程机械行业协会也将紧跟国家战略,全力支持和推进企业扶贫项目落地,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山东临工在社会责任和慈善公益领域为工程机械行业探索出一条具有行业特点和行之有效的路径,值得全行业学习借鉴,并大力推广,汇聚更强的社会公益力量!”

技能扶贫贡献奖

就业扶贫贡献奖

脱贫奋斗奖”

颁奖现场,山东临工“红色情”精准扶贫行动颁发了“技能扶贫贡献奖”、“就业扶贫贡献奖”、“脱贫奋斗奖”三大奖项,对在活动中参与技能培训、吸纳贫困人员就业和脱贫奋斗突出者给予了表彰和鼓励。依托本次展会,山东临工让受助人员亲临现场,深入了解工程机械行业,增强创富信心,从而带动更多的人摆脱贫困,奔向富足生活。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山东临工将继续坚持“效率至上,科技领先”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创新和效率提升,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

受捐人周关锦,军人出身,获得山东临工一台挖掘机,并且接受挖机技能培训,目前能自己经营挖机,他非常感谢山东临工“红色情 心连心”公益活动。

郭小芳,通过山东临工“红色情 心连心”活动,获得提高生活的机会

山东临工“红色情 心连心”精准扶贫项目受益人李子林,接受帮扶之后,他目前每个月可以赚取8000元/月。可以照顾家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山东临工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