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挖机撬动循环大经济,神钢金属解体机等黑科技亮相北京BICES2019!

小挖机撬动循环大经济,神钢金属解体机等黑科技亮相北京BICES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神钢2019年9月4日至9月7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本届 BICES 2019神钢展示了三款形态各异的金属解体机以及最新科技的“KOBELCO IoT”。

当天下午举办了“神钢资源循环客户交流会”,就「废弃物的正确处理」以及「资源循环利用」跟观众和神钢客户做了深入的分析。参与交流会的来宾有中国物质再生协会的高会长,ECO-R公司的上野正義先生、石川文彬先生和北京华新凯业公司的沙经理。随着中国环保、循环经济的逐步强化,神钢带来的产品和技术有望助力中国快速走上循环经济的快车道。

三款奇特设备引起围观

“多功能解体机是什么?”“汽车解体机是什么”“都能解体,有啥差别?”“这么大的设备,怎么完成精细化的作业?”抱着跟现场的观众一样的疑问,小编采访了神钢多名技术担当,同样是SK210的车身,前面属具和工装却不相同,功能也差别明显。

SK210 汽车解体机 -
经过不断改良的汽车解体专用机器
能够很好地适应不断增强的汽车耐久度
让报废汽车的拆解效率大幅提高

 SK210 多功能解体机 
不仅能拆解,还能做到精细分类
对汽车,家电、发动机等不同体积的金属制品
都能拆解

- SK350抓钢机(废铁装载机) 
配置了专用的小臂和大臂确保作业范围半径,
并拥有可升降式的驾驶室,
大大提升了废铁装载效率。
※目前尚未在中国进行销售。

黑科技——K-DIVE 
“K-DIVE”是神钢以在不久的将来应用于实际施工为目标, 通过对“5G”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运用,倾力打造的液压挖掘机远程操控系统。
※目前尚未在中国进行销售

这位技术担当还透露说,这两款设备在北京销售的最好,几乎占据神钢在中国销售的1/3。“这跟汽车保有量密切相关,同时北京对循环经济的要求更高。”

神钢资源循环客户交流会

为了解答更多观众和神钢客户的疑问,神钢在展会外场进行了一场深刻的沟通,旨在让中国用户了解到神钢此次推出产品性能,更重要的是这些设备今后的市场空间以及为客户和中国经济带来的价值。

神钢建机中国的总经理纪藤致活动开幕词,参与客户沟通会的代表有中国物质再生协会的高会长,ECO-R公司的上野正義先生、石川文彬先生和北京华新凯业公司的沙经理,几位来宾对报废汽车行业的发展动向、ECO-R公司介绍及运营和北京华新凯业公司的介绍及配件流通进行演讲。

近几年,中国政府对于环保的要求日益严格,各行各业对「废弃物的正确处理」以及「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也逐渐重视,特别是对于汽车产业尤为突出。中国汽车的产销连续十年保持世界第一,伴随而来的是大量的将达到年限的小汽车、公交车、货车等报废车辆,如何更加安全、高效地处理报废汽车变得尤为重要。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政府为了规范报废车行业,在今年6月份公布了新的715号令。

神钢建机集团在1970年研发出了世界第一台汽车解体机,到现在目前为止在全世界的销量为1,200台,拥有全球最高的市场份额。2011年神钢解体机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率先实行销售,并在2014年实现了合资品牌的国内生产,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神钢建机也选择最适应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方式。不仅仅是商品的价值,神钢建机还为神钢用户提供产品以外的价值,神钢构筑了拆车企业与全世界的优质汽车拆解企业交流的平台。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重型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