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磅亮相全面升级——中联重科E-10系列挖掘机全揭秘

重磅亮相全面升级——中联重科E-10系列挖掘机全揭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原创】本次BICES上,中联重科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携旗下六大类共32款产品重装亮相,在2000平米的展台中立体呈现创新成果,全面诠释中联重科“智能制造共建美丽中国”的实力及风采。其中,挖掘机无疑是展台最大的亮点,32台展品中有9台是挖掘机,而这9台全部是最新的E-10系列,同时,这9台也覆盖了E-10系列的全部型号。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李宏宝秘书长出席E-10系列发布

E-10系列挖掘机是中联重科的最新产品,此次BICES上也举行了E-10系列挖掘机的发布仪式,包括中国工程机械协会挖掘机分会李宏宝秘书长在内的领导都出席并发表讲话。看来E-10系列确有不凡之处,那么E-10系列到底有哪些亮点呢?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总经理付玲博士

就这些问题,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袁野介绍说,土方机械是中联重科战略布局的重点板块和战略发展的核心事业部,E-10挖掘机是在“技术为根、产品为本”的创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依托中联重科的国家级创新平台(国家重点实验室)、全球协同设计平台(北美研发中心)的优势资源,全新锤炼出的垂直换代产品系列。

中联重科土方机械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袁野接受媒体采访

E-10系列挖掘机包括ZE60E-10、ZE75E-10、ZE135E-10、ZE155E-10、ZE205E-10、ZE215E-10、ZE245E-10、ZE365E-10以及ZE485E-10共9个型号,吨位覆盖了6至50吨。从小、中和大型号全面地适应和满足各种工况以及客户的需求,具备全新涂装和高配置、高效率、低油耗、低故障、低维护的性能优势,全面提升了中联重科新一代挖掘机的市场竞争能力。

表演叠酒杯的ZE75E-10

所谓垂直换代,指的是E-10系列由原先的E-9系列全面升级而来,升级主要围绕几个方面:首先是可靠耐用,充分结合了E-9使用过程中用户反馈的意见,针对这些意见进行了综合性能提升,包括结构装置,铲斗、下车底盘和工作装置进行了强化升级,并经过了建设机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严苛测试,让交付给客户的每一台产品都值得信赖。

5G遥控体验区,操控远在长沙的挖掘机

其次是操控性和油耗,主要是发动机和液压系统,匹配更加精细,在工况适应上使得油耗匹配更能接近工况使用,经用户试用,小挖在油耗上降低了5%,效率上提升了8%,经济性得到验证。维护上也得到改进,实现一站式维保,可以站在地面上完成维保工作。

ZE75E-10采用环绕车窗,视野更宽广

此外在驾驶舒适性方面也得到全面提升,驾驶室空间增加了5%以上,更加舒适。针对众多年轻机手,在充电、蓝牙、显示、音箱等方面做了优化和提升。E-10系列相比E-9系列在性能可靠性、智能、环保等方面实现了显著的阶梯式提升。

ZE365E-10

在渠道和服务方面,中联重科土方公司目前已基本将省级代理覆盖到位,下一步要沉下去,把渠道的深度深耕下去,不去盲目追求量,要求每一个代理商把客户服务好,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商务解决方案和服务解决方案,加强能力建设。同时依托借助中联重科强大的服务平台来为用户提供服务,培训相应人员并加快响应速度。

ZE215E-10

袁野强调,土方机械是中联重科的主要战场,挖掘机更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明珠。作为中联重科战略发展核心事业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现在重点要做的是深耕市场,提升产品竞争力、制造竞争力和渠道竞争力,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ZE245E-10

在展台上,一台ZE75E-10小挖正在表演叠酒杯的高难动作,而在一旁,还有5G遥控体验区,人们可以远程操控一台位于长沙的挖掘机,这些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对于中联重科来说,这些都是其打造极致产品与服务理念最好的呈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