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破局!重型“赢在未来·车商闭门沙龙”圆满落幕

携手破局!重型“赢在未来·车商闭门沙龙”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9月4日,重型举办的“赢在未来 车商闭门沙龙“在京圆满落幕。沙龙特邀全国精英车商代表近40人,重型创始人兼CEO樊建设、副总裁罗元生、副总裁吴玥出席了本次沙龙,就二手交易、租赁、周期风险、环保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为了更好的让车商感受竞拍的魅力,沙龙特意设立典藏版机械设备模型无底价竞拍环节,由原利氏兄弟拍卖行注册拍卖师、现重型云掌柜厂商大客户经理吴建光进行现场拍卖,竞价十分激烈,其中尤以斗山概念机模型最为吸引现场车商,最终模型成交价格接近3000元。

随着工程机械生产厂家的数字化转型,终端设备用户也在不断的提升和学习,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链条中的重要环节,主机厂,代理商,车商,终端用户,服务机构(如重型)都需要不断革新进步,不然曾经抢占的市场也会无情抛弃你。唯有顺应时代发展,紧跟科技趋势,把客户牢牢抓在自己手里,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方法。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的客户排忧解难是重型一向的追求。今年,重型推出重型云掌柜业务,构建了一条代理商-车商的交易链条,更加透明高效。为车商提供置换机车源的同时,通过寄售、竞拍等渠道也在帮助车商处置在库设备。此外,依托于重型大数据,为合作车商提供精准数字化服务,助力车商精细化管理。

对车商团体如何在工程机械市场中有所作为、如何在数字化时代下突破营销瓶颈,实现高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闭门集体探讨后,来自陕西西安的车商杨老板表示:“经过这次沙龙会议,对重型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也发现重型对于车商端十分重视,期待今后与重型的合作。而且在今后的经营管理中,我们不仅要关注结果,更要关注过程,从过程中找出降本增效的办法。随着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我们也必须重视原有客户的维护。非常感谢重型提供的这次和全国精英车商代表,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

重型成立于2009年,旗下的重型二手机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平台,在国内首创了“线上寄售+线下带看”的二手工程机械交易模式,截止2019年8月份,累计成交额近150亿元。

重型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公正、最高效、最友好的的工程机械服务平台。重型的服务生态已经逐渐贯通全产业链条,通过平台构建,破冰者重型正在成为行业中台,连接上中下游的诸多产业合作伙伴,赋能各方实现发展升级。

用心服务用户,推动行业进步。

重型携手代理商、车商贯通行业链条,真诚为您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