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三一起重机把“国六”带到了现场

BICES 2019,三一起重机把“国六”带到了现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正式启幕。此次,三一重工参展面积达2800平米,位于室外S212展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路面机械、桩工机械以及配件等36件产品悉数亮相。

三一起重机作为三一重工三大核心事业部之一,出动了三台明星产品——STC250T4、STC800T6、SAC2200T,现场矗立的红色大臂格外醒目。此次展出的STC250T4国六机型亮相,又一次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目光。

STC250T4是行业中著名的“重载悍将”,全新的国六版本采用潍柴大马力国六排放发动机,不仅满足未来几年严苛的排放标准,还可实现油耗、排放、性能的完美统一。全新高承载底盘,动力强劲,回转支撑采用SSm1400/45B,承载能力提升20%,车架、回传机构、取力装置等也全部加强,是真正的钢筋铁骨。

7月1日起,国六政策正式在北京开始实施,燃气车、公交、环卫行业实行重型柴油车国六B标准。一时之间,关于国六的消息扑面而来。

对于国六新政的出台,许多吊友都十分关注。以“国五”影响“国一、国二”上路的规律来看,“国六”至多影响“国三”,“国五”的车上路受限还需等到“国七”结束。“国六”的普及带来的是对“国五”车型生产、销售、注册登记环节的影响,如果只要排放合格,不会影响驾驶。

在关于国六的这场攻坚战中,响应更积极,应对更快速的当属三一。除了此次展出的STC250T4,“行业标杆”STC550T6也将推出国六版本。2019年,STC550T6达到57%的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采用电控系统,上车吊载综合节能15%,重载作业效率提升30%,动性达到毫米级别,能够实现精准吊装。

排放标准严苛,自然对发动机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从燃油喷射到尾气处理等多个子系统进行协同配合升级。但要想在短时间内完成技术革新与产品迭代,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作为起重机行业的领军人,三一中小吨位产品STC250T、STC350T、STC550T5、STC800T6等多款型号的国六版本均已投产。

据了解,每个城市执行国六的标准和时间都不一样,除了北京,国六新政似乎看起来还很遥远,但三一正用更节能、更环保、更舒适的用户体验告诉你,国六是真的来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