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BICES 2019|微挖小而美,简洁到极致,游客的新宠

BICES 2019|微挖小而美,简洁到极致,游客的新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9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几款微型挖掘机产品。

本次久保田展出了两款微挖,分别是1.8吨的U-17、3.3吨的U-30。他们不仅都是城市内使用的是微型挖掘机,没有封闭的驾驶室,十分小巧灵活,适用于各种狭小的作业空间,更是都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可以不受限制地在任何地域销售和使用。

柳工也携带了2款F系列新品微挖:1.8吨的9018F和2.7吨的9025F。两者都可以配置最大流量可调节及锁定的液压系统,可满足多属具搭载的要求,适应农田、城镇、大鹏及室内作业等工况。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重型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