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小挖新风向,尽在BICES 2019

小挖新风向,尽在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9月7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几款小型挖掘机产品。

首先是久保田KX163。这款设备操作重量5595千克,铲斗容量0.22立方米,更是卫生环保的“国四”排放标准。

本次卡特彼勒携带了2款全新Cat新一代迷你液压挖掘机306和306.5,其设计旨在为客户提供卓越性能。与此前型号相比,性能最高可提升10%,燃油消耗最高降低15%。

柳工携带了2款新品小挖906F、和906E-EV。

引人注目的全新922f-ev是一台纯电动挖掘机。大容量电池包位于整车后部的中央位置,可实现最佳的机身重量平衡。电机和液压系统经过优化组装设计,可提升操作员的视野。实践表明,较之之前的设计,操作员的右侧视野获得大幅度提升,整机操作视野位于行业卓越地位。

更多展会信息请持续关注重型网后续的展会报道!点击链接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