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世界五强,百年合力”,合力携新一代节能环保产品亮相BICES 2019

“世界五强,百年合力”,合力携新一代节能环保产品亮相BICES 20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9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世界五强,百年合力”,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合力叉车携智能、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产品亮相展台!

合力展台

平衡重式叉车

H3系列1.8吨液化气双燃料平衡重式叉车、G2系列前驱三支点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叉车、K2系列3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G3系列5t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以及G系列3.5t升级款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亮相展台,可以称得上是美学与功能完美结合,智能、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全新一代合力产品。

HL965石材叉装机

专为石材荒料的开采、转运及装卸等作业开发的一款超长轴距专业设备,经过优化设计后,一次叉装石料可达16吨,特别适合在恶劣工况环境中的使用。

伸缩臂越野叉车

G2系列20~30吨锂电池牵引车

G2系列20~30锂电池牵引车是合力开发的一款新能源环保型牵引车辆,具有低噪音、无污染、牽引力大、操作简便、造型新颖、转向轻便灵活、操作舒适安全、性能稳定可靠、维护保养方便、四轮制动(双腔双回路制动)、转弯自动减速、便捷式牵引销操纵机构等优点。

合力智能工业车辆

经典的仓储物流搬运车型、自动化作业、智能、灵活、高效。

另外,此次展会合力还展出了G系列集装箱正面吊运机和G2系列32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两款设备,受到到场观众的关注。

据悉,此次中国( 北京) 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 (BICES 2019) ,为期四天,将于 7日闭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