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BICES 2019 各大品牌发动机一瞥

BICES 2019 各大品牌发动机一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2019年9月4日至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展览与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BICES 2019)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办。

非道路国四即将升级,展会期间多家发动机制造厂商都带着最新排放产品参展。重型BICES 2019报道团为大家做了以下梳理和汇总:

本次展会,发动机制造厂商基本都集中在E1馆,主要有上柴、五十铃、上海日野、科勒、康明斯、沃尔沃遍达、菲亚特等品牌。

上柴动力:可靠、高效、环保、专业

作为国内动力研发和制造企业的杰出代表,上柴动力携非道路国IV三大系列共5台发动机强势亮相此次工程机械行业盛宴。

SC10/12E

SC8/9DT

SC4H

SC7H

SC9DF

五十铃:保障持续运转,与环境同在

五十铃此次共携6款非道路国四发动机产品系列亮相展台,具体型号有四缸4LE2、4JJ1、4HKI和六缸6WG1、6UZ1、6HK1。

4JJ1

6HK1

4HKI

6WG1

6UZ1

4LE2

上海日野:传奇动力,芯动中国

上海日野此次展会共对旗下三款发动机进行了展示,分别是J05E、J08E和P11C。

J05E

J08E

P11C

科勒:卓越品质、创新研发,感受未来的温度

科勒共展示了5款产品,KDI 3404TCR、KDI 2504TCR、CH 440、CH255和K-HEM 2504,其中K-HEM系列混合动力装置作为新品首次亮相。

KDI 3404TCR

KDI 2504TCR

CH 440

CH255

K-HEM 2504

康明斯:技术驱动未来,清洁排放、共享蓝天

康明斯在BICES上展示了清洁柴油和电动动力解决方案,为工程设备在智能化时代实现排放升级(非道路第四、第五及更高阶段)和技术转型,提供了可持续的可靠动力保障。展品主要有B系列4.5升至6.7升发动机,L系列8.9升发动机,国四重型发动机X系列12升、15升和Z14升发动机,非道路欧五(EU Stage V)3.8升至15升发动机及排放后处理系统等。

非道路L9国四发动机

非道路国四排放后处理系统,单筒和双筒设计

B5.9

Z14

X15

F3.8

沃尔沃遍达:践行环保一贯承诺,为客户创造价值及价值增值

沃尔沃遍达携满足非道路欧五标准和非道路国四标准的D13发动机及其尾气后处理系统,以及性价比极高的TAD1643VE-B(565kW)发动机魅力再现。

TAD138xVE

TAD138xVE EATs

TAD1643VE-B

菲亚特:世界从未停止脚步

菲亚特动力科技在北京 BICES上展示了满足中国非道路四阶段及欧盟第五阶段排放法规的全系列发动机,包括N67 、F34 及两款 Cursor 系列发动机。

NEF 67

F34

CURSOR 16

CURSOR 9动力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