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9日)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9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1.《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举办》

9月6日,国际产能合作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论坛在京举行,200余位来自工程承包及工程机械领域上下游的知名企业和丝路领军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商“一带一路”抱团出海发展大计,共话境外承包工程与工程机械合作发展新未来。

2.《安百拓入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位列前茅》

近日,2019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榜单在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上公布。这是安百拓在2018年独立运营后,首次参与榜单排名,位列第13位。

3.《詹阳重工极地装备“南极2号”亮相展会》

9月4日,詹阳重工携极地装备“南极2号”亮相BICES展会,该款设备将于今年10月搭乘首艘国产极地科考船“雪龙2号”奔赴南极中国科考站,与首台极地车会合。两台极地车将并驾齐驱,驰骋冰原,为中国南极科考队第36次南极科考之旅保驾护航。

4.《约翰迪尔公司在中国推出E68小型挖掘机》

9月6日,约翰迪尔宣布在中国推出E68小型液压挖掘机。这款挖掘机代表了约翰迪尔在继E18 ZS和E60两款迷你小挖产品之后,针对中国市场快速增长的小挖市场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为农村建设、农田改造、农业种植、园林绿化、管道建设、城市修建、公路养护等等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5.《三一智联重卡项目落户长沙,年产值将超1500亿》

9月6日上午,三一集团与长沙经开区举行总投资超220亿元的三一智联重卡项目签约仪式。未来,项目计划实现30万台智联重卡、30万套驾驶室、60万套柴油发动机的年产能,预计年产值将超过1500亿元,辐射产值突破6000亿元。

6.《甲友出征,谁与争锋?近200人的重型用户团耀眼BICES 2019》

2019年9月4日-7日,以“智联天下,绿绘未来”为主题的BICES 2019 在北京成功举办,作为互联网+工程机械领军企业的重型,组织重型用户团成为历届展会上的一大亮点,今年近200名甲友远道而来,重型用户团强大的看展阵容,再次引爆BICES 2019现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