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动态 | 柳工产品震撼亮相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EXPOINTER农业及工程展

动态 | 柳工产品震撼亮相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EXPOINTER农业及工程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8月24日,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农业及工程建设展览会Expointer在阿雷格里港市会展中心隆重举办。聚焦了全球最顶尖的农业机械及工程机械品牌,吸引了近42万名热情似火的观众前来观展。柳工展厅作为本次展会最亮眼最专业的展厅,获得参观客户的一致赞扬。

亮点一:柳工展台

柳工强悍和专业的展台形象,紧紧围绕着目标工况,为观众展示了聚焦农业、矿山、林业及工程建设等工况的核心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明确的配套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解决方案。

柳工作为一家能够为客户提供各类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化大型企业,为了能让客户零距离地接触到心仪的产品,本次展会从展场规模、展台搭建、展机布置等方面都精益求精。柳工展位按照当地工况分类,突出工况和核心产品竞争力,为客户量身定制了22款展品,同时展台布置兼顾外观的布局和内在逻辑系统性,主要传达“零距离与用户接触,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全面解决方案”的理念 ,让客户可以轻松了解并挑选产品,轻松满足自身工况需求。

参观访客,主办方及同行业一致赞同,这是一个国际品牌的展示,这是本届展会最成功的展台,包含着柳工拉美和经销商团队的共同努力,在短短2个月内,柳工拉美公司的产品和市场部紧急谋划,密切合作,多方案密集推出,最终确定了最佳的整体性方案,为的就是展示出柳工的专业形象。

亮点二:柳工展品

柳工拉美公司联合巴西最大经销商Priori共同精心选出了参展机型,柳工成为了本次工程机械展商中最亮眼的参展商。针对农业和矿山工况,为客户量身定制的22款产品及专业的细分市场属具,吸引了无数目光,同时试乘试驾环节也让用户切身体验了柳工产品的性能与舒适性,大大加深了用户的购买意向。

技术先进的柳工E系列履带式挖掘机,具备优秀油耗率和生产效率,拥有宽敞的驾驶室空间,多种工作模式选择,适应各种工况需求,能随时使机器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始终为用户提供舒适高效的操作环境。

▲为当地矿山客户量身定制的属具(破碎锤)

柳工作为中国装载机的先驱、中国第一台轮式装载机的制造商,本次展出的是目前技术最新的H系列轮式装载机。

在欧美风格的硬朗外观下,柳工H系列轮式装载机搭载的是一套由柳工、采埃孚和康明斯公司联合打造的动力传动系统,为用户提供强劲的动力、平顺的作业和经济的油耗,所有结构件和管路都经过软件优化,结构合理、应力集中小,管路走向整齐,大幅提升了整机的可靠性。

▲为当地造纸业客户量身定制的属具(夹木叉)

亮点三:客户互动环节

除了高品质的产品外,针对当地客户特点,柳工拉美公司与Priori还特地为当地客户准备了适合本地客户偏好的的客户晚宴BBQ。

晚宴来访者络绎不绝,一边品着美酒、吃着烧烤,一边向柳工销售人员了解机器,谈论商务。短短几天,订单接踵而至。

轻松的气氛,拉近了客户与经销商,与柳工的距离。柳工拉美核心业务团队,一个温暖且有活力的大家庭,与客户的互动活动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和品牌信心。

同时,阿雷格里港市市长先生也莅临柳工展台,进行了总结发言,为柳工将士们打气助威,与柳工拉美公司总经理何大伟先生亲切握手,并向柳工对当地经济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鼓励柳工继续扎根专业产品开发,将领先技术广泛运用到当地建设中,给当地客户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的价值。

亮点四:客户感受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柳工团队的付出和努力收到了显著成效,用户通过与产品零距离接触,更清楚深刻地认识了柳工产品的性能、质量、管理、服务等整个生命周期的严密体系,对柳工产品抱以高度的赞赏,其中20台设备,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等机型直接当场与用户签下订购合同。

柳工拉美团队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深度了解用户,了解市场,导向产品开发,不断革新,开拓进取,不惧困难,勇往直前!以打造全价值链商业合作模式和长期可持续可盈利的发展战略为己任,把柳工在拉美的发展推向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