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2日)

重型 | 今日行业快讯(9月12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重型网 原创】

1、《2019年8月挖掘机械行业数据快报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19年1—8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63396台,同比涨幅14.4%。国内市场销量146628台,同比涨幅12.2%。出口销量16768台,同比涨幅37.9%。

2019年8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3843台,同比涨幅19.5%。国内市场销量11566台,同比涨幅14.4%。出口销量2277台,同比涨幅53.6%。

2、《四巨头聚首 “对话”长沙产业地标

9月11号,央视栏目《对话》的特别节目“产业地标”在长沙录制。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与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铁建重工董事长刘飞香,作为对话嘉宾,参与节目录制,共同探讨长沙的地标产业——工程机械产业的崛起历程,以及在智能化、数字化之下,长沙向智能制造转型的炫丽梦想与美好未来。

3、《工信部明文:支付工程款,不得超过60天!逾期支付1.5倍利息

9月4日,工信部发布《及时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支付中小企业款项的相关问题进行明确:支付工程款,不得超过60天,逾期支付1.5倍利息。

4、《柳工携手胜牌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树立合作共赢典范

9月11日,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胜牌公司在上海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和胜牌公司总裁Sam Mitchell先生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5、《中集车辆荣膺2019中国企业精英最具核心竞争力奖

近日,“2019中国企业精英颁奖礼”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中集车辆(1839.HK)凭借富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团队、在跨洋制造和本土制造等方面的积极探索,荣膺“最具核心竞争力奖”。中集车辆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纪海峰代表公司出席领奖。

6、《2019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隆重举行 重型云盒受到多方关注

近日,以“抢占先机 智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大会(2019 CMIC)在京举行,重型云盒业务部副总监胡丁军也进行了主题演讲。据悉,在机器设备上后置安装重型云盒智能硬件,同时配合施工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实现机器设备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从而能提高机器设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