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港杯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 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河港杯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 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6日,由省国资委主办、河北港口集团承办的河港杯省国资委系统“壮丽70年奋斗新国企”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秦皇岛举行。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出席比赛并致辞。省国资委系统8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观看比赛。

河钢集团选手徐亮、赵鹏参加演讲并分获一、二等奖。代表河北省国资委系统参加国务院国资委“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大国重器”主题赛事,并获得铜奖的“时代楷模”——河钢塞钢管理团队成员高峰在决赛中作展示性演讲。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