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机械最新信息门户>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发现三一#总决赛投票开启,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作品~

发现三一#总决赛投票开启,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作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发现三一#全球影像创作大赛作品征集已经结束,经统计,本次大赛共收到1万多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审团的精心挑选,共有60幅作品入围,角逐总决赛20000元现金大奖!

万元现金大奖已备好

叫上小伙伴赶紧投票吧!

■投票时间:即日起至9月22日;

■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可以投6个票,严禁恶意刷票,一经发现视为自动弃权;

■总决赛规则:特等奖从入围作品得票数前4名中产生;其余3名为主题冠军奖。总人气奖也将在9月25日当天公布。

■如何投票:

STEP1:

国内关注微信号【三一集团SANY】或者【三一重工官方号】,点击菜单栏【摄影投票】;

海外在Facebook搜索“sanygroup”进行影像投票;

STEP2:进入投票页面,pick你最喜欢的作品,点击【为TA投票】。

■总决赛奖品:

天南地北三一最美

影像大赛部分入围作品赏析

@Antonio 来自阿根廷

@Raines-Ren 来自俄罗斯

@Rohit-Punjabi 来自印度

@Verena-Schwarz 来自奥地利

9月25日,三一影像创作大赛决赛全球直播,揭晓谁将拿走20000元大奖,更有神秘游戏全球发布哟~大家拭目以待吧!

还有更多的优秀入围作品,欢迎大家扫码进入投票专题页面,为心仪的作品投出你宝贵的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重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